LIFE

日潮生活
15
14
10
11
12
16
5
2
3
4
8
1
6
15
14
10
11
12
16
5
2
3
4
8
1
6
2018.07.12 Thu

台灣人喝了50年的可樂!│可口可樂50周年特展

_____

時間回溯到1968年7月,「可口可樂」正式在台銷售,為紀念和夏天最配的碳酸爽飲,可口可樂近來展開一系列大動作的慶祝活動。當中一般人都可以朝聖的是,在桃園總公司和台北101觀景台舉辦的「可口可樂特展」。為了讓大家回顧過去的經典,「可口可樂」特別從台灣各處蒐集經典珍藏,讓參觀者一睹全台各地的絕版展品。從現在開始,只要透過網路或電話預約,都可免費前往「可口可樂」博物館一探究竟,挖掘出更多時代經典。
_____



桃園展區
「可口可樂」在台50年慶祝活動,吸引眾多名人獻上祝福,不但邀請到桃園市市長鄭文燦共同見證,「可口可樂」互動歌手瓶代言人Bii畢書盡也現身同歡。鄭文燦市長表示,太古可口可樂在桃園設立近25年,成為每個桃園人生活的一部分,希望未來能將「可口可樂」世界發展成桃園觀光旅遊的一大重點。而Bii畢書盡說自己從小就很愛「可口可樂」,喝可樂總帶給大家歡聚的感覺;自己也沒想到長大後竟然有機會擔任「可口可樂」互動歌手瓶代言人,可以把最喜歡的「可口可樂」與音樂結合,算是一圓小時候的夢想。可口可樂台灣地區總經理賈斯樂Leonardo Garcia表示,台灣一直是「可口可樂」非常重視的市場,甚至因為台灣傑出的市場表現而將「原萃」推向世界。


 

還記得,從1990年發起的「YoYo搖搖大賽」,曾掀起台灣人爭相PK溜溜球的熱潮;90年代「十萬青年十萬機」的經典口號,為「可口可樂」首度跨界與手機廠共同推出限量彩繪手機,成功颳起人手一「可口可樂機」的熱血行動。而總是結合音樂元素的「可口可樂」也在每年夏天推出一系列的音樂活動,今年更是一次就邀請到三組知名歌手林宥嘉、Bii畢書盡和八三夭合作。


 
在桃園市「可口可樂」特展區,進入眼簾的是
早期台灣家庭的意象,中間擺放的木桌與美食,重現「可口可樂」品牌歡聚與分享的品牌意象。而早期的開瓶器、易開罐、仿舊冰箱等展品,都深刻勾起與「可口可樂」歡聚的美好回憶。而另一頭的潮流街景則展出歷年流行的call機、腳踏車及各年代最潮的聯名周邊,不難看出「可口可樂」總是引領著年輕人間的話題。
 
台北展區
現場勾勒出當年「可口可樂」引領的紅色浪潮,有各時期的代表性包裝、與潮流品牌合作的周邊商品,以及各種流行話題的促銷活動,現場還有1:1擬真放大版的經典曲線鋁瓶「台灣瓶」,結合台北101、捷運、摩天輪等,融合手繪風格的台灣城市意象,並推出兩款「台灣瓶」經典禮盒,包括馬口鐵禮盒組及陶磁杯禮盒組,在台北101獨家販售。

此外「可口可樂」在台50周年慶祝活動,除了推出象徵台灣在地的5款玻璃瓶外,再推出以50th 相伴台灣為主軸,結合在地指標性建築的經典曲線鋁瓶-「台灣瓶」。「
台灣瓶」巧妙融合手繪風格的台灣城市意象,結合台北101、捷運、摩天輪等,早已在各大通路上架。



___「可口可樂」50周年展覽INFO
台北101展區需購買觀景台門票,購票資訊請洽台北101觀景台地點:台北101-89樓觀景台
開放時間:2018年7月11日至2018年8月26日,週一至週日09:00-22:00(最後售票及入場時間為每日21:15)

桃園展區:免費入場
地點:「可口可樂」世界(桃園市桃園區興邦路46號6樓)
開放時間:即日起至2018年底,週一至週五09:30-12:00及14:00-16:30(需在7天前透過電話或線上預約)


___about Coca-cola
「可口可樂」公司是全品類的飲料公司,在全球200多個國家中提供超過500個飲料品牌。「可口可樂」公司目前在台灣市場提供15個品牌、超過30種以上的產品與口味,包括「可口可樂」、「可口可樂zero」、「可口可樂light」、「雪碧」、「芬達」、「舒味思」、「美粒果」、「原萃」、「爽健美茶」、「fuze tea飛想茶」、「AQUARIUS動元素」、「Toreta!多了他」、「水森活」、「A&W 麥根沙士」以及「ZICO 椰子水」等,涵蓋氣泡飲料、果汁、茶飲、運動飲料等。關於「可口可樂」公司更多的訊息請參閱官方網站www.Coke.com.tw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