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05
04
01
03
02
05
04
01
03
02
2018.07.09 Mon

2018 Red Bull Reign 3對3籃球決賽冠軍「朱朱可愛」前進美國華盛頓

 

Red Bull Reign 3對3籃球賽以獨特街頭籃球場進行3對3鬥牛技,在不同城市區域舉辦街頭籃球巡迴賽事,爭奪最強統治街頭籃球霸主。全球共有14個國家同步進行區域賽,今年台灣首度加入戰局,獲勝的台灣冠軍男子組球隊將代表台灣前往美國華盛頓Barry Farm 參加Red Bull Reign World Final全球總決賽!
 




Red Bull運動員林書緯認為,對男子組冠軍「朱朱可愛」來說將會是場非常困難的比賽,因為國外籃球好手的身材優勢,建議「朱朱可愛」可以加強速度及身體強度訓練,也期待他們的好表現。面對將於9/16舉辦的Red Bull Reign World Final全球總決賽,「朱朱可愛」表示會加強隊伍本身的優勢,增加3分線投球的訓練扎實度,也會持續磨練體能,以因應各國人高馬大的對手及不同的環境因素。2018年9月16日讓我們一起見證街頭籃球霸主的誕生!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