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456
4556
456
4556
2018.05.29 Tue

絕世升級 UNDER ARMOUR CURRY 5簽名鞋即將正式上線!


UNDER ARMOUR 攜手 Stephen Curry 推出「Curry 5簽名鞋」,絕世升級的嶄新一代即將引爆全場!

Curry 5 採用輕盈質感的低筒設計,結合 360 度舒適貼合能使腳步快速敏捷,並將鞋款抓地力提升至最高層次,讓 Curry 擅長的急停變向切入更加無懈可擊。 UNDER ARMOUR Curry 5 專注於低筒設計,打造出速度與敏捷度並存的輕盈腳感。採用全針織鞋面,輕盈透氣同時擁有便於穿脫的良好彈性拉伸,非對稱鞋帶系統則提供360度鎖定貼合感;前足及腳跟周圍的 ANAFOAMTM 包裹技術,打造如手套般舒適貼合的穿著體驗,再搭配泡棉科技內裡,兼顧足跟及側面的穩定包覆,有效鎖定雙足。

 


外底設計靈感來自圓周率「π」,除了象徵 Stephen Curry 在3月14日出生,「3.14」這個永遠無法整除的無限數值,也呼應了 Stephen Curry 不斷實現不可能的場上表現。圓周率值的計算通常與圓形内接方形密不可分,「化圓為方」這個神祕數字代表著 Curry 在場上的無限可能,因此全新 Curry 5 簽名鞋在外底上融合了圓形和方型的巧妙設計,展現出 Curry 超越無限的堅持理念。

 


首發配色將讓你場上場下同樣搶眼俐落,鞋面部分運用色彩簡潔的黑白搭配,同時以紅色經典 SC 字母點綴鞋舌,且在白色中底飾有乾淨冰冷的藍色潑墨斑點,為 Curry 5 帶來簡約動感的輪廓。

 


Curry 5 不只是一雙球鞋或是外掛,而是一款成熟的全方位作業系統,能讓 Stephen Curry 的獨特打法發揮到淋漓盡致,攻守更加變化莫測,臻至威5不凡境界!即日起籃球愛好者們將可以和 Curry 一起改變老套招式,打破常規成就無限可能!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