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Fitbit
Fitbit12
Fitbit Versa
Angelina
Fitbit
Fitbit12
Fitbit Versa
Angelina
2018.05.22 Tue

Fitbit Versa 智慧型手錶即將上市 與台灣六大銀行合作


今(22日)全球穿戴式裝置領導品牌 Fitbit 今日宣布在台灣主要零售通路推出 Fitbit Versa,售價為新台幣7,280元。Versa是Fitbit最輕巧的智慧手錶,具有時髦設計、進階健康與健身功能、4天以上的電池續航力,並與多項平台相容。
 
Fitbit共同創辦人兼執行長James Park表示:「我們很高興台灣消費者能夠體驗到Versa,這是一款設計優美、眾人皆宜的智慧手錶,具備進階健康與健身功能,能夠接觸到我們廣大的全球使用者,擁有最實用的智慧功能,而且價格親民。我們相信Fitbit Versa是會受到各界矚目的智慧手錶,吸引全新客群,協助我們在蓬勃發展的智慧手錶市場觸及先前尚未開發的使用者族群。」
 
Fitbit Versa上市之後,目前已有台灣六大銀行加入
Fitbit Pay-國泰世華銀行、中國信託、玉山銀行、台北富邦銀行、台新銀行及聯邦銀行。透過手腕上的Fitbit Versa以及近期推出的Fitbit Ionic可隨時隨地安全付款無需隨身攜帶手機和錢包,生活更輕鬆與自由。
 
Fitbit同時宣布全球第一個Fitbit Pay於交通運輸領域的合作夥伴「一卡通」。這項合作可讓數百萬名通勤人士享受到手錶支付的便利,只要在Fitbit Versa或Fitbit Ionic內加載一卡通,就可在支援一卡通系統的地方付款。

使用者可於Fitbit Pay錢包綁定中國信託、台新銀行及聯邦銀行的一卡通聯名卡,此服務預計於今年夏季開通。

 
------------------------------------------------------------------------------------------------------------------------------------

電池續航力依使用方式及其他因素而有不同;使用音樂回放,與連接GPS可達7小時以上。
1. Fitbit Pay可於美國Fitbit Versa特別版使用,所有在亞太地區、歐洲、中東和非洲地區購買的Versa皆可使用此功能。
2. 欲知更多內容請訂閱Fitbit Coach。
3. 女性健康追蹤功能,在美國提供13歲以上民眾使用;年齡依各國而有不同。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