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1
2
3
4
1
2
3
4
2018.05.18 Fri

奴工週末首選紓壓電影《去死吧!老闆》一起開幹吧!


各位上班族們今天厭世了嗎?台灣上班族的工時長期在世界各國名列前茅,各種過勞與苛刻的勞動條件時有所聞,導致受薪階級內心都積壓著一股怨氣。現在有一部電影將讓你的夢想成真,釋放出內心最深處對老闆的不爽!本片由《陰屍路》的韓裔美籍人氣男星史蒂芬元(Steven Yeun)領銜主演,與他搭檔的女主角則是演出今年奧斯卡熱門影片《意外》的女星薩瑪拉威明(Samara Weaving)。


《去死吧!老闆》故事描述在法律事務所上班的戴瑞趙(史蒂芬元 飾)今天過得實在有夠糟,先是被道德淪喪的勢利老闆炒魷魚,接著還因為傳染病毒在辦公大樓裡擴散,必須與其他員工一起留在大樓內隔離八小時。當同事們紛紛因為病毒效力,開始對彼此釋放內心憤怒的情緒時,戴瑞也因為被感染,克制不住內心的怒意,開始大開殺戒!加入戴瑞行列的,還有充滿怨氣的公司前客戶梅蘭妮(薩瑪拉威明 飾),他們兩人拿著辦公室文具用品當武器,要一路殺到頂樓逼老闆踹共!


 



《去死吧!老闆》敬邀全台苦命上班族,6月1日一起進電影院對老闆開幹啦!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