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0518
0518
2018.05.18 Fri

潮流懶人包 打包一週潮看點 #0518

 
資訊爆炸的數位時代,BANG 精選一週潮流大事
讓你三分鐘內將最新潮流資訊全部完食!



++ NIKE AIR 未來鞋款 全球數10萬人選了這6雙 ++

Nike: ON AIR設計大賽在全球六大城市發起球鞋設計比賽,每個賽區的參賽者以這六大城市的獨特文化為靈感,針對Air Max重新發想設計。
而最後的6位獲勝者將於七月份訪問Nike全球總部,繼續他們的Nike: On Air設計之旅,屆時他們將與Nike產品開發和行銷團隊見面。





 

++ Stüssy 2018 夏季系列 Lookbook ++

 Stüssy 近日公開全新夏日系列。 Stüssy 再次大玩手染和色彩明亮的印花風格,同時還融入了改良版的軍裝和工裝元素,
以充滿季節感夏日色調帶出如 T-Shir、輕量外套、連帽T、短袖襯衫、短褲等單品。目前,本系列可於 Stüssy 各大指定門店及 stussy.com 購買。








++  Travis Scott x Nike Air Force 1 以全新「Sail」配色登場 ++

2017年 Nike 為慶祝經典鞋款 Air Force 1 的 35 週年,「AF-100」特別企劃因此誕生,其中由 Hip-Hop 歌手 Travis Scott 重新詮釋的 Nike Air Force 1 將有全新「Sail」配色登場。

鞋身依舊延續了帆布結構,而 La Flame 也保留了代表性的鞋帶裝飾及魔鬼氈金屬 Swoosh 等細節,配色部分更偏向復古風味,大玩新舊交織的衝突之美。
目前傳言該款將在不久後正式登場,定價大約150元美金,鞋迷可密切注意相關資訊。

 





 

++ PUMA SUEDE 50週年限定 PUMA X MCM 跨界傳奇聯名 ++

PUMA 旗下最具經典的代表鞋款 PUMA SUEDE,今年正式邁入第 50 週年,迎接夏日來臨之際,PUMA 公布全新聯名合作對象 - MODERN CREATION MUNCHEN (MCM),
以致敬嘻哈音樂文化誕生概念所設計,融合 MCM 品牌當家 Visetos 印花與 PUMA 經典 T7 復古運動套裝和 SUEDE 復刻鞋履,再現當代復古王朝,演繹全新街頭潮流風範。






 

++ UNIQLO 攜手 Tomas Maier 推出春夏度假系列 tomas maier and uniqlo  ++

tomas maier 與 uniqlo 的合作系列將 tomas maier 品牌的「休閒度假」和「逃離喧囂」設計哲學注入 UNIQLO“LifeWear“,
並以暖橘、黃與充滿陽光感的色彩為主要色調,希望此系列能讓穿上身的每一個人放鬆身心、擺脫日常生活的喧囂忙碌。

女裝系列包括洋裝、背心、針織衫、泳裝等不但實穿且充滿時尚感的單品。男裝系列則以海軍藍、黑色、與卡其色為主,
打造一系列輕便可混搭的單品,以及可作為泳褲使用的雙機能短褲,讓穿衣者在任何情境中皆可靈活搭配。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