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1
2
3
4
5
6
7
1
2
3
4
5
6
7
2018.05.07 Mon

四種Air Max 270的Flyknit鞋面趣味

「當你從鞋頭看向Air Max 270時,你會看到一種不對稱的流線型輪廓。」是Nike鞋類產品設計負責人兼Flyknit 270鞋面設計師- Jesi Small從最初提到把Flyknit科技運用在Air Max 270上時,希望在Air Max 270和Air Max 270 Flyknit之間建立一個直接的聯結。他運用四種方式達到這項要求,一是在Flyknit鞋面側邊設計了增強透氣性的區域,將原本就以透氣取勝的功能再升級,達到清風吹過的輕盈體驗。將鞋帶孔設計得不引人注意,這是鑑於Flyknit材質具有襪子一般的貼合感眾所皆知,讓穿著這雙鞋的時候既可以繫鞋帶,也可以不繫鞋帶,增加著用變化性。最後提升swoosh能見度,也使用更緊密的織物,為鞋頭以及鞋跟部位提供更多防護,穩固鞋子結構並鎖定雙腳,打造出這款全新Air Max 270 Flyknit。Air Max 270 Flyknit全新配色也將於5月中於nike.com與指定店點發售,有興趣的讀者不仿多加留意。

延伸閱讀 Must know_____
復刻回憶,Walk Through the MIZUNO
3 Styles for Mint Girl ,黑白英倫新花樣
為了造型,我真的睡不多──服部昌孝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