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DSC05831_n
SONY 健身工廠
DSC05831_n
SONY 健身工廠
2018.04.27 Fri

玩PS4《戰神》遊戲 即可獲免費健身體驗


台灣索尼互動娛樂
今(27)日宣布,PS4 獨占遊戲《God of War 戰神》 慶祝活動第二波開跑,將與首次與健身中心「健身工廠」聯手推出跨界合作活動,自 4 月 27 日至 5 月 25 日期間限定登場。

由 Santa Monica Studio 和創意總監 Cory Barlog 打造,遊戲界名聲數一數二的主角將迎向一個全新的開始。離開眾神的陰影,過著凡人生活的「克雷多斯」,必須在陌生的土地上適應學習、面臨無法預測的威脅、並挑戰為人父的第二次機會。他將和兒子「阿特柔斯」結伴上路,探索嚴酷的北歐荒野,面對各種挑戰,完成一個與他切身相關的目標。已於 4 月 20 日上市。

今日的消息發表會中,人氣實況主「內子宮崎葵(小葵)」與偶像男團「SpeXial」成員「偉晉」在健身教練的指導下示範「克雷多斯健身操」。這組特別設計的健身動作,讓人人都有機會練成《God of War》遊戲主角「克雷多斯」一般精壯的好體格!兩人並於活動中一同宣布本次跨界合作內容,歡迎喜愛遊戲與健身的朋友共襄盛舉!



「PS4™獨佔遊戲《God of War》X「健身工廠」跨界合作活動」內容:

◎ 
至指定PlayStation® 經銷商(索取「God of War 克雷多斯健身操」DM,持DM到全台「健身工廠」,即可獲得「健身工廠 14天免費體驗」資格。



◎ 體驗會員憑PS4™遊戲《God of War》(中英文合版)遊戲片外盒或數位版購買憑證,可免費獲得專屬運動毛巾。



◎ 「健身工廠」信義廠特別打造「PS4™《God of War》遊戲試玩專區」




指定PlayStation® 經銷商
1. Game 休閒館 台中民權店 台中市中區民權路39 號
2. Game 休閒館 台中NOVA 店 台中市西區英才路508 號B03 室 (NOVA 資訊廣場 台中店)
3. Game 休閒館 高雄旗艦店 高雄市建國二路185-1 號
4. Game 休閒館 台南彩虹3C 店 台南市北門路一段250 號 A02 櫃
5. Game 休閒館 台南一店 台南市東區北門路一段280 號
6. Game 休閒館 三創秋葉原店 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2 號6 樓608 櫃 (台北三創資訊園區)
7. 普雷伊 桃園門市 桃園市復興路99 號112 室 (NOVA 資訊廣場 桃園店)
8. 普雷伊 地下街旗艦門市 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一段100 號77 櫃 (台北地下街商場)
9. 摩力科 地下街門市 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一段100 號60 櫃 (台北地下街商場)



#R編 夏天到了,除了宅在家打遊戲之外,還有這種免費健身的好康,快帶著你的PS4去健身工廠打造出像戰神一樣好身材,用腹肌胸肌二頭肌閃瞎那些以為遊戲狂都是肥宅的人的雙眼吧!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