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01
02
01
02
2018.04.18 Wed

最華麗的打擊,NANTA亂打秀回來了!

2017年迎來20週年的韓國經典 NANTA 亂打秀,終於再度台正式演出!
除台北場外此次NANTA亂打將特別進行北中南巡演,與台灣觀眾們一起度過美好的回憶!
以我們熟悉的空間「廚房」作為舞台,把鍋、碗、瓢、盆當作樂器 ,

融合廚房炒菜、烹煮等等表演,結合了喜劇表現、音樂節奏、韓國文化、舞台劇及流行元素, 

敲打出專屬於NANTA亂打秀的魅力。


90分鐘完整公演,驚喜連連,幽默不斷, 打破語言隔閡 絕無冷場!
2018年,二十週年的NANTA亂打秀將帶來更大的震撼、更精采的演出內容,再度風靡全台!

亂打二十,經典重現。
 

演出地點:台北 A Station 展演中心
演出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二路146巷18號


BANG送你看NANTA亂打秀!參與抽獎步驟如下:

  • 須為BANG粉絲團粉絲才具備得獎資格 (對本粉絲團按讚)
  • 分享此篇PO文+留言「亂打二十,經典重現。」

► 中獎公佈:2018/4/27(五) 於BANG粉絲團中公佈

活動小組將於活動結束後,將會以台灣東販名義以Facebook訊息通知得獎者,得獎者須於4/29(日) 18:00前,以Facebook訊息回覆「真實姓名、手機號碼」,逾期視同放棄領獎資格,如有填寫錯誤或不實,將取消中獎資格。


●數量:5/6(日) 晚間場(19點開演) 台北場門票5組(一組2張),限親至出版社領取,不郵寄
●日期:5/2(三)~5/4(五) 10:00~17:00領取(中午休息12:00~13:30,不開放領票)
●領票地址:台灣東販出版社,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30號2F之一
●備註:贈票活動發生任何爭議,BANG將保留活動最終解釋權


表演詳情:https://sixsix.kktix.cc/events/nanta-21803222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