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1
2
1
2
2018.04.11 Wed

New Balance ICONIC 574 | 隨浪板、冰淇淋縮影輕鬆一夏

擅長在經典元素中玩出百變風格的New Balance 574為迎接炎炎夏日的到來,以海灘衝浪的繽紛與冰淇淋的清甜為靈感化身Summer Packs 夏日浪潮系列,六種不同的繽紛色系完美詮釋男女於夏天的運動時尚裝束。其中首推中性款的Retro Surf,以80年代手工木浪板多彩亮麗的配色與材質為靈感,經典574形象一躍進入不受拘束、自在愜意的夏日海灘風情;而女性專屬的Beach Chambray,則以香布雷布(水手布)為鞋身主要材質,特殊的織法於行走時能產生不同的光澤效果,呈現出女孩夏日透涼的輕透感,中和夏季炎熱。這個夏天, 洋溢海洋風情的Retro Surf 574 與清甜柔美的Beach Chambray 574,都能讓你穿搭出屬於自己的獨特風格,成為街頭的亮眼焦點。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