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1
2
3
4
5
1
2
3
4
5
2018.04.07 Sat

黑豹再現!PUMA AVID evoKNIT

2018 年,PUMA 延續「RUN THE STREETS」街頭潮流意象主題,將於四月份推出全新 AVID evoKNIT 鞋款,由The Weeknd領軍,穿上 AVID evoKNIT 詮釋簡約自我風格。新一代的全新 PUMA  AVID evoKNIT 沿襲了 TSUGI 的前衛科技性,以未來都會街頭為發想概念,用前衛與摩登流線線條勾勒出極簡純色外型,全鞋面採用 evoKNIT 編織科技,搭配鞋後跟壓花加工裁切線條支撐,可大幅增加穩定性並提供足跟更強勁的防護功能;大底注入 PUMA 引以為傲的 IGNITE FOAM 超彈力科技,提供絕佳舒適性與能量回彈,讓雙腳在落地的同時能有效分散衝擊力道,帶來更穩定的反作用力,鞋側清楚可見的大底流線設計,與針織鞋面交織成前衛城市道路的觸人脈動。

PUMA AVID evoKNIT 本季共推出神秘暗黑與極簡白雙主色,另外也提供米白、粉紅(女段)、與桃黑(女段) 於部分門市發售,建議售價NT$4,280,將於 4 月 1 日起正式登台發售。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