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4
3
2
1
4
3
2
1
2018.03.01 Thu

Legacy LIVE 3月贈票活動

Legacy LIVE 3月贈票活動
Legacy LIVE 贈票活動
→送票資訊
●方法:表演場次前一天,寄FB訊息至BANG粉絲團,留下姓名、電話、票數(數量有限,請盡早通知)
●數量:送完為止,限親至出版社領取,不郵寄
●日期:即刻起~ 表演場次前一天出版社上班日10:00~17:00領取(中午休息12:00~13:30,不開放領票)
●地址:台灣東販出版社,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30號2F之一
●備註:贈票活動發生任何爭議,BANG將保留活動最終解釋權

表演詳情:http://www.legacy.com.tw/page/topic/

→2018/03/04 (日) PM19:00

What happens when you take Taiwan’s biggest live music party and put them in the same room as Taiwan’s biggest DJ party?   

Introducing THAT’S MY 國語作業簿! 
The first ever ‘Live Band vs. DJ’ soundclash on the island!

FEATURING:

TEAM THAT’S MY SHHH:

  • Team captains: LEO37 + SOSS + IP LOCKERS

→2018/03/16 (五) PM20:00

拋下心碎跟絕望,    

現在,只能相信純愛了。 


→2018/03/25 (日) PM20:00


睽違兩年,三張專輯,你想要的一次補給你!2017年「入」系列三部曲,由呂士軒、張伍及SJIN三人分別構築的世界,除了要聽眾走入他們,他們三人也要走入聽眾。這次《入ㄉ 》演唱會,更帶來強大的表演陣容,由違法三人與狐群狗黨J.Sheon、剃刀、謝乾乾、阿達、IP Lockers、RPG、NEOSO、DJ Afuro George以及宇宙人領軍轟炸大台北!
 
 而這三個世界,各有著不同的溫度與情緒,像是張伍負責傳達淒冷絕望,呂士軒帶來溫馨與熱情共構的張力,而SJIN則是繽紛中帶點火熱的互動,此外還有更細緻的情感表達,像是富巧思的首尾呼應,或者是每首主題都緊扣著劇情走向,都是這三張作品別具匠心的安排。 一張擊中心懷的專輯就像老朋友或一個適合逃避的小空間,希望每個人都有機會,在這三個世界中找到自己安居的小天地,所以大家可以開始入場了。
 
準備帶領聽眾進「入」全新的視聽體驗,顛覆想像並徹底違法,請記住當天表演最高指導原則 #保持移動 #喧鬧至上!!!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