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1
2
封面
1
2
封面
2018.01.10 Wed

我喜歡大大的AIR MAX!

筆者擁有過為數(非常)不多的AIR MAX系列鞋款,但基本的90、95、97這幾雙是跑不掉的,關於AIR MAX科技這裡不講太多歷史,就說一說腳感,實際踩踏之後其實並不如「踩在空氣上」這般誇張,倒不如說他就是穩穩的、面無表情的接著每一次所施加給他的力量,再很輕很輕的推你一把,就是這樣,一個負責的公務員,樂趣不多但踏實。
 

3/26是一年一度 Air Max Day,今年也迎來了家族新成員Nike Air Max 270,極大體積的3.2公分後鞋跟氣墊,是史上最厚的Air Max,飽滿厚實的視覺感,第一眼就很喜歡,正想著如何能夠體驗穿著時,得知KEVIN DURANT早已率先體驗的消息,還是NIKE特別打造美國尺寸18號!羨慕之餘,還是先看圖過癮,了解鞋款細節吧!
 

先從注目氣墊下手,自1987年的Air Safari開始,Nike就推出一系列生活休閒風格的Air鞋款,但使用的氣墊原本都是針對跑鞋性能設計的。而Air Max 270採用的氣墊和其延續款,則是首款百分之百生活休閒風格的Air鞋款——設計和高性能運動鞋一樣嚴謹,期待滿足全天穿著的需求。 
 

NIKE AIR MAX 93


NIKE AIR MAX 180

延伸到整體外型,不難看見似曾相識的特徵,就跟品牌擅長的回憶故事一樣,Air Max 270 靈感來自 NIKE AIR MAX 93 和 NIKE AIR MAX 180 ,配色上也擷取兩雙鞋各自的OG配色,呼應傳承的主題概念,而從過往案例來看,是否暗示著93、180 即將迎來復刻的消息?值得留意期待!

最後既然擁有如此大面積的氣墊特徵,不好好利用著實太浪費,期待2018的Air Max 270有更多配色的展現,另外OG配色也即將在各指定店舖上架,想體驗全新腳感的讀者,不仿多留意一下吧!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