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1
2
3
4
5
1
2
3
4
5
2017.10.19 Thu

復古風格 嶄新演練 adidas Originals Campus

在現今任何事情都講求速度的環境下,時尚流行性的發展更是快到令人難以捉摸,有趣的是有許多潮流人士打算以一種「以不變,應萬變」的心態來面對這一切,他們堅信自我的品味,他們相信不用追求流行就不會退流行,這樣的堅持與不隨波逐流的選擇是相當具有個人風格的,這樣的精神就像是 adidas Originals Campus 在超過30年的歷史始終保持著原貌,在大家腦海裡依舊是那經典的輪廓,不用在乎大環境下的流行元素,因為它即代表了流行,更是代表了定番。就讓我們來看看誕生於1983年的 adidas Originals Campus 有多少令人激賞的細節吧!
 



Campus與 Superstar 同屬品牌歷史標誌性的代表作,而眾多品牌以 Campus 做為品牌聯名的基石早已不是新聞,由此可見它在歷史上的象徵地位。
 

Campus 最具招牌的麂皮材質將 80 年代的復古氛圍強勢回歸。其中鞋跟的經典三葉草 LOGO,則是代表了其品牌精神,然而鞋側邊的“CAMPUS" 白字則象徵著品牌經典不凡的鞋履系列。
 

許多鞋迷對於Campus 鞋墊上的字母充滿困惑,其實就是用英文「THE BRAND WITH 3 STRIPES」、德文「DIE WELTMARKE MIT DEN 3 STREIFEN」、法文「LA MARQUE AUX 3 BANDES」來呈現品牌精神。
 

Text_pigSAM
Photo_陳立偉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