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2
4
5
2
4
5
2017.08.03 Thu

Nike React Hyperdunk 2017全新緩震科技

暑假過了將近一半,並不代表大家都可以和學生們一起好好的放假,像是Nike在八月初更是大動作的推出了全新的緩震科技 – Nike React。

NIKE 創新團隊不斷致力於
「提供運動員更好的科技」,而 Nike React 正是緩震中底技術的革新代表-首度結合「輕量、彈性、耐久」三大籃球運動首重的需求,並且同時應用於Jordan Super.Fly 2017與Nike React Hyperdunk 2017系列鞋款。
 
或許大家
對於 Nike React 還有些許的陌生,但簡單的說就是NIKE全新的創新中底, Nike React 打造集耐久性,回應性及輕量性於一身的緩震科技。本次 Nike React 首先應用於 Jordan Super.Fly 2017 和 Nike React Hyperdunk 2017 ,這兩款球鞋其中都含有一個全掌長度的內嵌 Nike React 核心。而且設計過程都有運動員資料作為支援他們如何移動、如何變換方向、如何施力等,這些全部均由 NIKE 運動研究實驗室提供。壓力分佈圖將這些資料視覺化,準確地顯示運動員需要支撐的部位,可以全面優化緩震性和抓地力,也讓 Nike React 重新定義發泡材質和其他緩震系統的可能性。
 
 
NIKE REACT HYPERDUNK 2017 FLYKNIT 在舒適的中底外,
輕量化的 FLYKNIT鞋身讓鞋身整體更為輕盈,更可以隨心所欲地在籃球場上做出靈活的動作,然而高筒的設計也讓腳踝部分多了一份保護,最令人訝異的是 NIKE REACT HYPERDUNK 2017 FLYKNIT 在鞋底不同位置增加了同心圓設計,大幅減少腳底的壓力,就算長時間在球場上仍然可以提供全程的反饋,始終保持一致的腳感。
 
 
儘管 Nike React 擁有多項顯而易見的性能優勢,不過沒有其他運動能像籃球一樣流暢、有效地同時檢視 Nike React 所具備的三項特質。籃球運動需要連續地變換方向和速度,或在轉瞬之間完成起跳,而這些動作都在不斷挑戰球鞋的極限。Nike React 這種材料讓人感覺既鬆軟有彈性,同時也柔軟且穩定。
 
相信大家在看完了這些 Nike React 基本的介紹後,對它有了更進一步的了解,不妨親自體驗看看這項全新科技所帶來的腳感,絕對會是你場上最佳的利器。

 
_____

INFO
NIKE REACT HYPERDUNK 2017 FLYKNIT

JORDAN SUPER.FLY 2017

_____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