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sdcc_logo
sdcc_logo
2017.07.29 Sat

美漫迷必追!聖地牙哥動漫展釋出多部電影預告

甫落幕的“SDCC”聖地牙哥動漫展(San Diego Comic Convention)在動漫界的地位有如電影界的坎城影展,這一屆的SDCC更是精彩,為期四天吸引了17萬人參加,許多片商都會搶先到SDCC公開第一手消息,並舉辦宣傳活動。

漫威最新《異人族》IMAX拍攝,前兩集9月1日上映

異人族是一個超人類的族群,離群索居的他們擁有自己的社會,並發展出種姓制度。黑蝠王是異人族裡神秘而極富權力的皇帝,在一次軍事政變後,異人族皇室分崩離析,他們倉皇地逃往夏威夷,必須找出重新團結的方法拯救他們自己,還可以拯救整個地球。《異人族》、《黑豹》、《驚奇隊長》皆為漫威電影宇宙第三階段的新角色。以IMAX拍攝的《異人族》前兩集會在電影院上映,總集數八集會在9月28日開始陸續播出。

《怪奇物語》第二季首波預告片,10月27日上線播出

我們可以從預告片看出這一季融入了更多80年代的元素,從開頭主角們在玩的遊戲機台,到街道的招牌、場景,這部影集奇幻驚悚的風格獨樹一格,也是他備受矚目的原因。

《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最新預告面世,10月26日上映

雷神索爾的系列最後一集在SDCC釋出最今的預告片。由凱特布蘭琪演出死亡女神海拉,想必索爾最後一集的對決會相當精彩,凱特布蘭琪女王般的霸氣,不管是魔戒裡的精靈女王或是索爾裡的死亡女神,都掌握得非常好,海拉強大到連索爾都難以抵抗,就連雷神之鎚也無法招架。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公布最新視覺,2018年4月25上映


在SDCC公開的海報裡有高達28位角色,堪稱電影史上最狂,但是要塞這麼多角色進去,片長不知道要多久才夠放,編劇也要相當小心地拿捏角色們的平衡,希望不會出現像《X戰警:天啟》一樣故事線很多但抓不到重點,也相當考驗導演在剪接上的功力,本來預計剪成上下集的復仇者3,乾脆直接拆成兩集故事來演。

《西部世界》第二季片段搶先釋出,預計2018下半年播出

跟《權力遊戲》並列HBO當今影集霸主位置的西部世界第二季才剛開拍,就搶先剪了一分多鐘的片段吊足影迷胃口,創作者克里斯多福諾蘭也在動漫展提到這部影集的季數可能不會太多,而第二季播出日期也尚未公佈。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