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本事

Feature
NIKE AIR
BANG
2017.02.18 Sat
NIKE AIR for MY LIFESTYLE - 突破經典 新貌亮相
球鞋文化的熱潮在全世界仍然高居不下,台灣對於籃球的熱情至今更絲毫未減。當提到籃球,多數人心中直接聯想到的即是令人熱血沸騰的HBL高中籃球聯賽,再者提到球鞋,又怎麼能不說起當初80年代為了籃球鞋所需而生的Air Force 1呢?實穿易搭、同時與籃球文化深具關連的Air Force 1,在多年演變後,不僅仍深受喜愛,經典的Air Force 1更在今年推出全新家族鞋款- Air Force 1 UltraForce Mid,以亮眼外型和輕盈舒適特性再次驚豔世界。本次就透過今年在HBL賽場上大放異彩的多位球員示範嶄新的Nike Air Look,更有HBL期間特別服務相關報導。

HBL高中籃球聯賽 台灣島上最熱血的籃球賽事

三月,想必台灣籃球迷最期待的莫過於HBL高中籃球聯賽的決賽,每年的小巨蛋將湧進滿場的人潮,只為了看到這些球員在場上拼鬥的精神,每位球員為了榮譽而戰,這種不服輸的態度,完全不亞於職業層級的比賽。其實要打出如此高張力與高強度的比賽,球員在場下是需要花多少精神與時間不斷的訓練,每位球員每日早中晚的體能訓練,甚至賽前的集訓期間更是要拿個人的休息時間去做自主訓練,這就是為何大家能夠看到如此令人血脈噴張的比賽。

 


鮮紅注目、反光拉環 Nike Air Force 1 UltraForce Mid 投射青春正好的耀眼光環

「在比賽中我學會了堅持,有了追求的目標就該堅持下去。除了HBL,在未來我還想挑戰更高層級的比賽。」南湖高中的林梓峰這樣說的,他也表示這就是球隊讓他學習到最重要的事情,也就是為何他在場上永遠是媒體與聚光燈關注的焦點。然而場下的他在穿衣哲學也相當有個人的想法,像是他對於Nike Air Force 1 UltraForce Mid的印象就極為深刻,他指出紅色的Nike Air Force 1 UltraForce Mid就是一雙在場下也可以獲得眾人注目的焦點鞋款,他也提到耀眼的鮮紅色之外,加長的鞋舌設計與耀眼的反光拉環都是相當醒目的環節,並且在穿脫上更為方便。



 

中筒經典、透氣輕盈、皮革柔軟

Nike Air Force 1 UltraForce Mid將經典的Air Force鞋款中注入了許多不同元素,好比為了提升現今鞋款講究的輕盈感與舒適性,在鞋面上主要以透氣材質與柔軟皮革做為主軸,並搭載上了輕量鞋底和獨特的鞋跟,此外,在腳踝部位也提供穩定性,並採用了經典的中筒設計。



 
在現今資訊爆炸的世代裡,每個人對於智慧手機的依賴成癮已不是祕密,不論從睡醒按掉手機鬧鐘到睡前的個人時間,大多都是在滑手機關注他人動態,但這樣的習慣對於這些高中球員們卻是奢侈的享受,因為他們在球隊集訓時間,全體的手機都是統一保管,並不是隨手可得的,也正因為這樣嚴謹的紀律才讓這些球員們有今日在場上的好表現。至於場下的他們也因為這樣的集中管理,讓他們的生活更加密不可分,這也象徵著Nike Sportswear與運動員們的生活如此緊密一般。





細節講究,滿足Sports Girls對細節、機能、配色要求

Nike Sportswear不論在剪裁上的細節講究,在材質與面料的挑選與運用,都是為了讓運動員們在場上以外的時間皆能感受到無微不至的保護,並滿足實穿需求。滬江高中的陳育緹也對這樣的用心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蠻透氣的,通常鞋子穿久了腳會有點悶悶的感覺,但是當我長時間穿上Air Force 1 UltraForce Mid卻完全不這麼覺得。」這是她對Air Force 1 UltraForce Mid的評價,當然不只是鞋款,她也對於Nike Sportswear服裝上的俐落剪裁與配色感到相當滿意,能滿足女生對於流行色系的敏銳度與要求,不僅兼顧了舒適度,更能輕鬆的表現出個人獨特的自我風格。




 

摩曼頓花花 NIKE JORDAN 籃球體驗店 試穿新世代科技籃球鞋

除了提供兼具創新與實穿需求的配備外,培育年輕球員向來都是Nike致力的一大方向;歷年來,Nike舉辦過的大大小小訓練營,目標與成果皆有目共睹,而從去年起,以提供籃球訓練為主的NIKE RISE ACADEMY,至今更已為近2000位NIKE+會員帶來超過60場的訓練課程。搭配HBL賽事進入白熱化的決賽階段,NIKE RISE ACADEMY的訓練課程更以HBL作為啟發,以最具代表性的籃球強校的訓練特色,發展出全新進化的HBL訓練菜單。
 
除此之外,全臺首間的全新籃球體驗店 - 摩曼頓花花 NIKE JORDAN 籃球體驗店在店內更搭配NIKE RISE ACADEMY課程,提供會員搭載最新科技的籃球鞋試穿服務體驗,幫助會員根據個人球風與位置找到最合適的鞋款,試穿體驗過程中並有專業攝影紀錄訓練過程;力求透過更完整的服務,全面協助會員提升籃球知識與技術,進而鼓勵年輕世代激發個人潛力,挑戰籃球夢想。
 
當然在決賽期間,摩曼頓花花 NIKE JORDAN 籃球體驗店也為了HBL高中籃球聯賽增加期間限定的客製化服務,球迷可自行挑選自己所喜歡的球隊代表性圖騰壓印在hoodie上,喜愛HBL的粉絲們不妨透過穿上客製化服飾,聲援自己所支持的球隊,為晉級HBL決賽的隊伍加油!


 
SHOP INFO
摩曼頓花花 NIKE JORDAN 籃球體驗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峨嵋街11號
電話:02-23755199
營時:週日~四 11:30~22:30,週五、六 11:00~23:00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