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本事

Feature
White T-shirt
BANG
2016.11.15 Tue
男子 白 T-shirt 總整理
_LONG 長板T

ITEM 01/widom

wisdom創立自2009年,以簡單鮮明的風格結合運動與城市在地文化,多元音樂等元素,在質感、剪裁與細部設計上提供舒適,優質且富創意性的系列,營造出全新的街頭面貌。





ITEM 02/FAIR PLAY

來自洛杉磯的FAIR PLAY,在運動服飾上增添了品牌特色。隨著良好體態和慢跑褲型的聲勢高漲,傳達對美感和舒適度的同步追求。FairPlay 將時下流行運動元素和運動性結合,帶給市場一波全新的感受。
(by JUICE Taipei)
 







 

ITEM 03/COP

由plain-me自家設計的品牌COP,將長年在服飾產業的經驗與想法透過自家品牌來傳遞,不論在細節的要求與質感的講究都相當到位,然而在價格部分也是相當平易近人。
(by plain-me)



ITEM 04/Stone'As

STONE'AS喜歡成熟中帶點童趣,繽紛中放些理性,交錯複雜的心情;運用異材質布料與布花接,輕鬆卻不失正式感的街頭元素,讓有時生硬刻板的男裝多了些率性與活力。
(by plain-me)

 
 
 







_POKECT 口袋T

ITEM 01/URBAN RESEARCH

URBAN RESEARCH提供兼具高品質與獨創性的商品線。放眼世界探索街頭,審視時代,不僅提供最新銳時裝,更創造不會被時代流行左右,且令人讚嘆、富有價値的事物。

 
ITEM 02/Champion

Champion Sportswear自1919年問世以來,就在運動服領域保持重要的地位。Champion Sportswear 早年開發令衣物變得耐洗耐磨的專利横向编織技術,奠定了在服飾產業的崇高地位。

 
 








ITEM 03/REMI RELIEF

設計師後藤豊先生,其品牌出發點是將「REMIX」、「RELIEF」兩個元素融合而成,在質與量之間選擇了HIGH QUALITY OF LIFE,從選料、編織、彩印到加工的步驟都十分嚴謹,製作出美式風格的單品。
(by BEAMS)



 
 ITEM 04/URBAN RESEARCH

紮實的毛巾布料運用在簡單的白素面口袋Tee上是再好也不過了,為了避免棉質白Tee一層不變的乏味感,在材質上選擇不同的面料也是一種做法,簡單卻又代步不同的新穎感。

 
 








ITEM 05/COP

 
COP,可以定義它是Confident Personality,一個充滿自信的人格特質縮寫。衍生自plain-me的中心思想,無論在款式或尺寸的設定,都是適合絕大多數人,搭配上合宜的價格,無非就是希望能成為你每日的必備單品。
(by plain-me)
 
 
ITEM 06/MHL

MHL.是英國知名品牌MARGARET HOWELL的副牌,推出的衣服款式非常講求「機能性」和「實用性」,設計簡潔且具時尚風味的這點也是該品牌的獨特魅力。
(by URBAN RESEARCH)
 










_V NECK V領T

ITEM 01/URBAN RESEARCH

URBAN RESEARCH此次大膽運用細支紗線編織的超薄天竺材質,帶來柔軟滑順的肌膚觸感。並施以染色處理,打造水洗加工般的豐富色澤,即使單穿也能成為身上最亮眼的單品。


 
ITEM 02/BEAUTY & YOUTH

Feel Fit將百分之百的高機能素材當作整件V領的主軸,帶出極高的吸水速乾性;讓大家在悶熱的夏天帶來不同的全新感受。當然,在剪裁與選料部分也保有了BEAUTY & YOUTH的優良高端傳統。

 
 








ITEM 03/Hanes

 
Hanes是一個舒適的服裝品牌,為注重美觀和舒適的人們提供卓越的舒適感受和適合的款式。或許在大家眼裡素Tee是如此簡單不過,但越簡單的東西往往越能看到用心所在。
(by Champion 東區旗艦店)
 

 
ITEM 04/Bread & Boxers

衣物以最貼近肌膚的內著最為重要。以此概念為出發點的Bread & Boxers,以極簡的北歐設計與無人出其左右的剪裁與質地,創造出讓所有人都趨之若鶩的經典單品。
 (by plain-me)
 










_CREW NECK 圓領T
 
ITEM 01/wisdom

基本的圓領白色素Tee不用多餘的顏色做設計點綴更能帶出潔白夏日感,當然在細節部分wisdom絕對也是不馬虎,背面更是低調的印刷同色的字樣,簡單卻也帶出了不凡的玩味。
NT$2380 (by White Rock Store)



 
ITEM 02/Hanes

Hanes在美國家喻戶曉的品牌,已有百年歷史,它代表了真正的美國文化。近年來Hanes已經成為世界各地最喜愛的品牌。在素Tee服飾領域中,Hanes絕對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
(by Champion 東區旗艦店)
 








ITEM 03/COP

 
COP透過plain-me 10年來的耕耘與努力,化繁為簡呈現給各位。COP讓大家從穿得舒服開始,透過搭配展現個人風格,然而適當的長度設定,更能輕鬆的在下擺製造出層次感。
(by plain-me)
 

 
 
ITEM 04/FRUIT OF THE LOOM

Fruit of the Loom由奈特兄弟在1851年於美國羅德島創立,初期主要生產棉布與相關紡織品,至今算是相當豐富的產品線,堅持提供舒適、性能佳的產品為忠旨,在厚薄度的精準掌握,更提高了細緻手感。
(by HeavyUse)
 







ITEM 05/COTTON STAFF

此款Tee採用美國生產的純棉製作,雖然是無車縫線的美式圓筒Tee,但是在板型上則是相當適合亞洲人身形的剪裁,可單穿可當內搭的厚度,絕對是夏日做造型最好的選擇沒有之一。
(by HeavyUse)

 
ITEM 06/RED KAP

美式經典的工作品牌RED KAP,此款圓領素Tee保有重磅耐穿的優良傳統,厚實的質感與無縫剪裁,讓單穿也能表現出該有的分量感,在線條與輪廓上更為優美,並營造獨特的視覺效果。
(by HeavyUse)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