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本事

Feature
ELNEST
BANG
2018.05.05 Sat
東京店舖春夏造型提案 | ELNEST CREATIVE ACTIVITY
Text_ FENGLIN

炎熱的氣溫伴隨著梅雨季的來臨,台灣長達三分之二的搭配旱季,實在讓人難保有時尚的動力。但在另一端,東京卻依然能在如此嚴峻的氣候下,享受服裝並對抗酷暑,持續生產令人醉心的春夏造型。這次就跟著編輯腳步前往東京,看看 ELNEST CREATIVE ACTIVITY 是如何運用簡單的技巧,穿出本季造型提案吧!

ELNEST_ Stuff

 


 

Outdoor 活動一直是 ELNEST 極力推廣的方向,所以在春夏季節當然也是維持這樣的風格。像是這次連身工作服加背心的搭配兼具造型與防水、收納機能,但特殊的布料也不至於悶熱。當然最重要的是將重點放在腳上這雙 ELNEST x KEEN 上面,這次同樣是由 ELNEST 主導的設計,也是雙方都非常滿意的聯名新作,非常歡迎大家有機會能親身體驗看看。
 






 

Shop List_ ELNEST CREATIVE ACTIVITY
 



延伸閱讀 Must know_____
東京店舖春夏造型提案 | Wind And Sea
東京店舖春夏造型提案 | vendor

東京店舖春夏造型提案 | Nigel Cabo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