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本事

Feature
THE TEN
BANG
2017.11.20 Mon
The Ten現場,怎麼穿,才能稱潮!
Text_TC
不久前SUPREME WEEK 12發售現場,國外媒體的型人街拍

前篇「The Ten開賣 「潮人」到底有多愛跟風」裡,我們以編輯角度出發,採隨機訪談的方式來和排隊民眾聊聊對於The Ten聯名的想法搜集,也就此話題,將重心從聯名主軸一路延伸到對於跟風穿搭的看法,什麼是潮是時尚?不確定性的有趣、不刻意的特色是我們提出的看法,但畢竟「潮流」說不準也理不清,因此在同一時間也透過現場街拍,看一看,這麼一個「潮騷」現場,身處台灣的大家又會穿什麼?怎麼穿?才能稱潮!






















 
大面積的色塊組合、重磅聯名單品似乎是這類場合穿搭的共同語言,其實不讓人意外,畢竟這樣的「聚會」就是展露自身潮流觀的大好時機,只是除了上下顏色呼應的手法之外,拿掉logo的包袱之後,穿搭還能怎麼玩?這也是The Ten最主要的設計概念吧!去品牌化,加深自主的概念詮釋,我們期待之後能有更多樣、勇於突破的穿搭嘗試,出現在台灣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