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本事

HOME > CELE > It's Getting Hot in HERE
CELE
9nine
BANG
2018.09.07 Fri
9nine 首次來台開唱 讚嘆粉絲日文實力

曾站上日本武道館、攻佔Oricon週排行Top 10,日本實力派人氣偶像團體「9nine」,在眾所期待下終於來到台灣開唱,「ICHIBAN JAPAN 日本館」也成為她們的台灣初舞台,面對初次見面的台灣粉絲,「9nine」的四位成員除了感謝粉絲的熱情應援外,更讚嘆台灣人的日文實力,讓她們備感親切。



                                                                                                                                                                     
 

_對於台灣的印象,以及有什麼想吃的食物嗎?
西脇彩華 超喜歡台灣的,我很久沒有來台灣了,印象中台灣風景很美,這次因為演出的關係來到台灣,觀光客超級多,會說日文的人也超多的,大家都很親切,真的很棒
村田寬奈 我是第一次來台灣,一到台灣我就很興奮,最先吃到的食物是台灣家庭料理的湯,裡面有很多料,那個超級好吃,好想再吃一次。
吉井香奈惠 塔?是塔嗎? 我去了台北101,從上面看景色很美,建築物的外觀有很多變化,我對於這些建築物印象很深,希望能上街逛逛。
佐武宇綺 城市非常漂亮,東西也很好吃,因為漫博而聚集了這麼多人,真的很驚人,我們在會場內跟大家打招呼時,大家都很親切回應我們,真的很開心。
 


_7月份開始進行亞洲巡演,能跟大家分享一下心得嗎?
西脇彩華 這是9nine的第一次海外單獨巡演,很驚訝粉絲們熱情的回應與我們在日本的時候是一樣的,大家都樂在其中,老實說真的很吃驚,而且覺得這是很不可思議的景象,我們的歌曲可以這樣子被大家喜愛,很想要一直看著粉絲們開心的樣子,會有還想再來唱的念頭,這也可以說是目標吧!多虧了現場的粉絲,讓我們能夠抱著這樣的目標回國。


 

_能跟大家介紹最新的單曲嗎?(7/29發行的国道サマーラブ)
村田寬奈 說到《国道サマーラブ》就是夏天的感覺,如同曲名裡summer這個字,它就是首夏天的歌曲,雖然最近非常的熱,但是希望新曲能夠打破炎熱天氣,成為一首清爽的曲子。
吉井香奈惠 節奏感很棒,我非常喜歡,歌曲是輕快的感覺,很適合開車的時候聽,推薦大家邊開車邊聽。
西脇彩華 這是一首戀情尚未實現的歌曲,但是歌詞裡有要趁著夏日這股熱情,讓戀情圓滿這樣的感覺。


 

_你們去了國道9號跑馬拉松,完成後有什麼感想或是成長嗎?
佐武宇綺 每個人各自跑了9公里,我的跑的路段是很有名的靈異景點,很恐怖還有被說不可以去那裏,真的很可怕,我從晚上12點開始跑,我跟經紀人邊跑邊哭的跑過終點,有種回到初心的感覺。


 

_去年7月去了上海,今年在香港、台灣開唱,未來還有想要去其他地方表演嗎?
西脇彩華 我們還沒去過韓國,也想去新加坡,想去很多地方呢!在香港那場演唱會上,有從越南來的粉絲,還有馬來西亞的粉絲,所以這些地方我們也很想去。

_BANG 是潮流媒體,所以很好奇各位在日本的時候都是哪裡採買服裝呢?
佐武宇綺 新宿、我會去新宿買衣服。
西脇彩華 我會去新宿的伊勢丹百貨買東西,因為伊勢丹裡有來自世界各地的品牌,也有很多適合年輕人品牌在裡面設櫃,所以會去那裡買。
吉井香奈惠 我會去ZARA買衣服。
村田寬奈 雖然我不是很常去買衣服,但我通常都是去ZARA、H&M或是Forever 21這些地方買。




_最後可以跟台灣的粉絲再說句話嗎?
村田寬奈 這次來台灣真的很開心,為了下次能夠再來台灣我們會更努力的。還有亞洲知名遊戲《軒轅劍》在日本動畫化了,其中的片尾曲是由我們9nine演唱,很期待但也很緊張,我們會努力把歌唱好讓動畫能夠更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