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本事

HOME > CELE > It's Getting Hot in HERE
CELE
Luce Twinkle Wink☆
BANG
2018.06.12 Tue
心動的閃耀時刻,「Luce Twinkle Wink☆」訪談
____

《SAMURAI GIRLS FESTIVAL 2018 in JAPAN》活動採訪
「Luce Twinkle Wink☆」以『讓人心動的閃耀時刻』為特色,將每位成員的超萌可愛,以及同步率超高的舞蹈,在舞台上吸引粉絲的目光。訪談聊到高同步率的舞蹈時,現場媒體們也不禁好奇究竟多厲害時,成員二話不說立即答應現場表演。果然即使在臨時的狀況下,五人成員也臨危不亂的呈現努力練習的成果,帶來完美的演出,讓人非常印象深刻!雖然目前還沒在台灣演出,但其實去年就已經來台拍攝過《go to Romance>>>>>》的音樂錄影帶,希望未來能夠再來台灣與粉絲見面。

_____

-對台灣的第一印象是什麼呢?
宇佐美幸乃 其實我們的第三張單曲《go to Romance>>>>>》音樂錄影帶就是在台灣九份拍的,而且今天穿的服裝也是當時拍攝的服裝。第一次的海外拍攝就選在台灣,讓我印象很深刻。
桧垣果穂 聽說《神隱少女》是以九份作為電影背景,因為事前已經有了電影裡的印象,實際到了九份後就覺得當地有點和風的感覺,但又和想像中的有點不同,這樣的差別讓我覺得很有趣。

-在九份拍攝時有發生什麼趣事嗎?
宇佐美幸乃 超受到狗的歡迎(笑)拍攝重要的舞蹈畫面時,周圍一直有狗對我汪汪叫,一直被打斷,攝影師還覺得很有趣,本來應該要拍我們的,居然跑去拍狗!

 

 
《go to Romance>>>>>》音樂錄影帶

-各位有計畫來台灣演出、與粉絲見面嗎?
全員 超想去台灣!!!
深沢紗希 超想的!其實也有台灣的粉絲會來日本看我們的演唱會,能這樣受到台灣粉絲的喜愛與期待,讓我更想到台灣演出!
 
-Luce Twinkle Wink☆的風格是什麼呢?這次的穿著偏向日本的傳統服裝,是有加入日本傳統文化在表演中嗎?
宇佐美幸乃 其實比較日本風的就只有這次的服裝,其他的歌曲比較沒有這種風格。Luce Twinkle Wink☆最大看點在於「舞蹈的同步率」,我們從組團以來,一直都是我們五人一起演出,從來沒改變過,大家感情都很好,也是一起追夢的夥伴。因此我們非常團結,也很努力地練習與追求舞蹈同步率,希望大家可以在演出時看到這些特色。
 
-說到夢想,Luce Twinkle Wink☆的目標是什麼呢?
板山紗織 我們的夢想是站上埼玉超級競技場(SAITAMA SUPER ARENA)。去年夏天因為《Animelo Summer Live》的活動站上了這個舞台,當時邊看著觀眾邊想著,如果靠著我們自己的力量,讓這裡坐滿來看我們演唱會的粉絲,絕對是一件非常棒的事!

 

 -「舞蹈的同步率」的確是Luce Twinkle Wink☆的一大看點,平常大家是怎麼練習的呢?
錦織めぐみ 一周大概會有三、四次的團體練習,練習時我們會用手機的慢速攝影功能把大家的舞姿錄下來,這樣就可以發現需要調整的部分。為了在正式演出時能夠完美的呈現,再小的細節我們都會去修正,並且重複練習直到身體自然的記住所有動作。而實際看到演唱會的影像,發現我們的動作超級一致時,就會覺得這樣努力是值得的,可以把最好的一面呈現給大家,真的很開心。
 
-Luce Twinkle Wink☆也有唱過動畫歌曲,平常大家有在看那些動漫作品呢?
錦織めぐみ 其實大家都滿喜歡動漫的,但每個人喜歡的類型不太一樣。我喜歡「動作類」或是「魔法少女」之類的作品,像是《庫洛魔法使》、《我的英雄學院》這類的作品我都很喜歡,還有JUMP系的我都超愛。《精靈寶可夢(神奇寶貝)》我也很喜歡!
板山紗織 我喜歡《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這類比較日常系的作品,跟めめたん(錦織)比較不同,是女孩子日常生活系的動漫。
深沢紗希 我喜歡《我家有個魚乾妹》和《刀劍神域》,小朋友會喜歡的或是戰鬥系作品我都會看。
宇佐美幸乃 我喜歡看校園帶點黑暗系的作品,像是《地獄少女》這種。
桧垣果穂 我超喜歡《名偵探柯南》,都可以說是柯南宅了!希望將來有機會成為柯南的宣傳代言人。
錦織めぐみ 因為大家都很喜歡動漫,就算再很忙也一定會找時間看!
 
-成員們有共同喜歡的作品嗎?會一起看或討論嗎?
錦織めぐみ 只要是めめたん(錦織)跟我推薦的作品,我都會看。
宇佐美幸乃 因為動畫播出的時間幾乎都在深夜,我們會各自在家中用SNS通知大家一起看、分享實況。
錦織めぐみ 之前《烏菈菈迷路帖》跟咖啡廳的合作的時候,咖啡廳裡有放映動畫的區域,我們就趁著工作的名義在那邊一邊吃《烏菈菈迷路帖》特餐,一邊看了動畫第一集(笑)。

 

『Luce Twinkle Wink☆』HP:https://luce-twinkle-wink.com/
Luce Twinkle Wink☆』Twitter:https://twitter.com/Luce_TW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