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本事

HOME > CELE > It's Getting Hot in HERE
CELE
Cupitron
BANG
2018.03.16 Fri
電音x偶像,Cupitron專訪
_____

集結電音與偶像要素的「Cupitron」,以經典曲『銀河鐵道999』在2018動漫節日本館登場;耳熟能詳的歌曲,在Cupitron的歌聲與電音變換下,以全新科幻的方式詮釋出來,帶來耳目一新的夢幻感!2018年年初,決定重新再出發的三位女孩,接下來又會帶給大家什麼意想不到活動,讓人拭目以待!
_____
BANG:Live表演已經結束了,請跟我們說說感想吧!

宮川里奈(以下簡稱宮川) 很像是回到家一樣,大家都用十分溫暖的方式歡迎我們,非常開心,謝謝!
 
浜田彩加(以下簡稱浜田) 第一次來台灣,也讓台灣的觀眾看到我們的表演,甚至還有遠從日本來的觀眾,真的非常開心。
 
山川二千翔(以下簡稱山川) 這次是我第一次到海外,也是Cupitron第一次在台灣的演出,讓我們得到了台灣觀眾很大的幫助,希望有一天能再次來台灣演出。



BANG能夠介紹一下Cupitron的音樂嗎?

浜田 Cupitron是以電子流行偶像的身分活動,在東京辦過好幾場活動與LIVE表演。曲風充滿電音元素,如果有了解或是喜歡的話就會覺得我們的歌很有趣,希望大家可以多聽我們的音樂,感受一下Cupitron的風格。
 
BANG能夠說明三人是如何相遇,組成團體的嗎?

宮川 我是參加了徵選會,並在被選中後成為Cupitron的成員。
 
浜田 我們兩位(浜田及山川)是透過不同的形式,再加入里奈後,因為我們三人的平衡點再加上製作人覺得不錯,就組成Cupitron了。

 
BANG三位可以分享一下平常的穿衣風格,以及特別注重的地方嗎?

宮川 我喜歡有個性的風格,穿搭一些比較有特色、誇張細節的服裝。
 
浜田 相反的,我比較喜歡安全的穿法,像是長裙、白色,最常就是素面T加牛仔褲,最多搭配一些簡單配件之類的。
 
山川 現在混搭風格正流行中,像是穿連身洋裝時,裡面再加一件不同的裙子,以及搭配比較特別的襪子等,不只是服裝,還有其他搭配並探索更多的可能性,現在我很喜歡這種混搭感。




BANG喜歡的男生打扮風格是怎樣的呢?

宮川 我很喜歡長大衣,或是長的風衣外套,我覺得穿那種黑色的外套的感覺很棒。
 
浜田 我沒有特別喜歡哪種風格,只要是適合的就可以了。
 
山川 個性一點的感覺,像是單寧的搭配我就很喜歡,如果會搭配一點古著風格的男生我就覺得很厲害。



BANG訪問的這天其實快要情人節了,如果自己是男生的話,會想跟哪個成員交往呢?

全員 欸!!
 
宮川 好難喔!誰都可以耶……但硬要選的話,應該是二千翔吧!有點成熟的個性,又有點像男孩子的部分,我覺得很可愛。
 
BANG山川覺得如何呢?

山川 恩,我是男生的話,會考慮一下,應該OK吧。
 
BANG還有兩位還沒正式的選擇喔!(笑)

浜田 恩…三個人之中的話,我會選自己,但退100步的話我會選里奈。
 
山川 如果我是男生的話,我不會和成員交往啦!
 
浜田&宮川 喂!!
 
山川 因為他們的個性都不一樣,里奈很健談,可以跟她一起笑鬧玩耍。彩加是比較冷靜,如果吵架的話,她就會立刻道歉,結束爭吵。兩人大概就是安定跟玩鬧的感覺吧!(笑)



BANG新的一年Cupitron有什麼抱負嗎?

浜田 2018年我們重新再出發,希望可以成為飛耀的一年,會挑戰過去大家從沒想過、以及我們從沒做過的事,自己也很期待。
 
BANG能夠具體的說一下是怎樣的挑戰嗎?還是說還是祕密嗎?

山川 在東京有些場地是要很厲害的偶像才能站上去,所以我們的目標是慢慢晉級,再站上武道館、東京巨蛋這些場地。首先我們的夢想是先站上赤坂BLITZ這個場地,並且滿場,可以的話,希望在這一兩年就達成。
 
浜田 像是剛剛也有說到,今年是Cupitron重整再出發的一年,當然作為團體、作為個人都要努力,每個人在各種領域活躍的話,不就可以吸引到不同的人注意嗎?所以希望每個成員可以做為認識Cupitron的入口,活躍各領域,集結更多粉絲,成為更有魅力的偶像團體。
 
宮川 重整再出發,像這次來台灣表演,就讓我今年開始想要再到各個國家、到各地去活動,讓更多人認識我們,一步步站好腳步往前,以登上更大的舞台為目標努力。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