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本事

HOME > CELE > It's Getting Hot in HERE
CELE
特蕾莎 Teresa
BANG
2017.09.11 Mon
台日聯手打造,預定未來新人王
責任編輯 / Cappp
文字 / Elephant
攝影 / 陳立偉
妝髮 / 安重武志

_____

又一位備受注目的台灣女孩即將在國際娛樂圈發光發熱,曾經登上BANG雜誌素人美女單元的24歲新人特蕾莎 Teresa,在密訓兩年後加盟日本前三大經紀公司《HORIPRO堀製作》事務所,成為日本超人氣女星山口百惠、深田恭子、綾瀨遙的師妹,也是該公司首位簽約台灣歌手,更由亞洲天王及推手CNBLUE製作人 Juverile、濱崎步御用編舞師ZIN、華人音樂劇教母聯手打造,赴日錄製經典歌曲「我只在乎你」日文版。另外,男女通殺的中性特質也讓日本女性時尚雜誌 mina 主動邀約Teresa,正式成為旗下特約模特兒,全面展現來自台灣女孩的獨到魅力!
_____

 


 

BANG:
第一次登上 BANG 雜誌時還是素人咖啡師身分,這次再跟讀者見面已經是封面人物了!如何決定最後走上藝 人的道路?

Teresa:
最初是朋友參加髮妝比賽,請我去擔任他的 Model,因為有走秀的環節,成功得到名次之後也引起主辦單位注意,誤以為我是專業 Model,便 問我有沒有興趣往這一行發展,自己想了想覺得也許時機到了,那就衝一下吧!

BANG:
簽約了日本著名經紀公司,在進軍日本藝能界的過程中,訓練或工作中有沒有什麼是超乎妳想像之外的經歷 呢?

Teresa:
其實對我來說,幾乎所有的事情都是從沒嘗試過的嶄新體驗,像之前很常聽到歌手在錄音室抒壓的種種怪僻,自己第一次錄音時,製作人也不 斷暗示我可以做任何想做的事,但我也只是客氣回應,覺得應該不需要特別做什麼吧?結果光配唱就錄了 8 個小時,製作人反覆的問我有沒有什麼想做 的事,可以幫助自己放鬆一點的?我開始在錄音室裡拉筋、深蹲,才總算相信真的需要一些放鬆的手段幫助自己更能進入狀況。

 

BANG:
歌唱或舞蹈對妳來說算是有挑戰性嗎?

Teresa:
其實我本來覺得自己的肢體應該一輩子都無法跳舞,唱歌的話自己本來就愛唱歌,所以相對比較有自信,但實際開始受訓之後的感受卻是倒過 來的。跳舞其實很好玩,雖然還是很常出錯,但是慢慢能體會其中的樂趣與成就感,沒有自己想像中的那麼可怕,反而是歌唱部分沒有這麼簡單,在訓 練的專業標準之下,會有「覺得自己根本完全不會唱歌」的自我質疑,但我是個不服輸的人,面對打擊與挫折就會更想征服它!

BANG:
那麼在工作之餘有哪些休閒娛樂是妳調劑身心的方式呢?

Teresa:
一個人看電影、或是在家聽喜歡的音樂,我很多事情都喜歡一個人做,我的「孤獨指數」肯定是魔王級的,心態上太習慣與自己獨處了,當然 不會因此就排斥跟朋友相約啦,我想只是很懂得享受這種只屬於自己一個人的時光吧!

 

BANG:
最喜歡自己哪一個部分?外在或內在都可以。

Teresa:
比較膚淺的答案也可以嗎?那就長得漂亮呀(大笑),開玩笑的啦!我覺得是個性吧,也許有人會說是愛逞強,但我真的很欣賞天后 Jolin 蔡 依林的那種努力與堅持,自己在受訓過程中免不了碰到許多挫折,加上在異鄉的環境,更容易讓自己面臨低落的情緒,但最終都會提醒自己要向傑出的 前輩們看齊,畢竟能夠實現夢想,肯定都要付出更多努力的,就這樣常常在「自我打擊、自我療癒、自我超越」的過程中輪迴(笑)。

BANG:
不免俗還是要問一個拔辣的問題:心儀的理想男性類型?

Teresa:
其實我是很看感覺的一個人,所以我也相信一見鍾情,還是比較容易被才華所以吸引,像最近就很喜歡 J. Sheon,他的歌這幾個月不斷在我耳 機裡循環播放,另外像是日本吉他手雅 -Miyavi-,看過他的現場會覺得靈魂好像被吸走了!

 

BANG:
Teresa 在穿搭上必備的定番單品是什麼?

Teresa:
因為考量自己的身材比例,我下半身的選擇一定都是偏中高腰的款式,我最日常的造型是簡單的素 Tee、牛仔褲再戴個帽子,就是自己最輕鬆 自在的樣子。另外因為喜歡運動的關係,帶有運動風格的服裝也是心頭好!

BANG:
近期的工作行程與相關動態可以稍微跟大家透露一下嗎?

Teresa:
接下來在日本與中國都即將有戲劇作品開拍,「我只在乎你」的 MV 也即將跟大家見面,個人首張日語專輯的部分也如火如荼的收歌當中,總 之非常期待讓大家看到我的作品,請多指教!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