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TBALL

足球王者
2022.12.13 Tue

2022 世界盃 │ 克羅埃西亞 12碼PK大戰勝出 4:2 終結森巴軍團正式晉級 4 強



圖/Getty Images

2022 FIFA 世界杯足球賽正式進入 8 強環節,首戰由巴西對上克羅埃西亞,儘管正賽時間巴西頻頻進攻,但都被克羅埃西亞門將 Dominik Livaković 穩穩擋下,一路僵持到延長賽。

然而戰局說變就變,在延長賽上半場響哨前,Neymar 接獲傳球後,先後與隊友兩次配合後,成功在禁區閃過門將,順利破網得分。



圖/路透社

沒料到背水一戰的克羅埃西亞並未放棄,展現強韌意志力,於延長賽下半場 117 分鐘,Bruno Petković 為球隊踢進扳平分(1:1),將比賽拉到最殘酷的 12 碼PK球大戰。

而最後的點球大戰,先攻的克羅埃西亞進球後,反之巴西第一球就被 Dominik Livaković 擋下,接著雙方相互進球直到第四球後攻的巴西踢進左側球柱彈出,正式宣告克羅埃西亞4:2(PK)晉級 4 強賽事。



圖/法新社


圖/美聯社



更多世界盃足球賽事,請洽 
Soccer-One 足球王者FB粉絲團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