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TBALL

足球王者
2019.08.01 Thu

19 / 20 英冠新賽季「重點球星」一覽


文/比爾、圖/美聯社提供
 
新賽季的英格蘭冠軍聯賽將於台灣時間8月3日凌晨開打,24支球隊將在這個全球最受注目和商業價值最高的非頂級聯賽中角逐3個升級英超的席位,或是避免成為最後3名遭受降級的厄運。上賽季與升級只差一點的德比郡、里茲聯、米德爾斯堡、西布朗維奇和本賽季降級到英冠的富勒姆和卡地夫城,預計將是升級的熱門球隊。雖然英冠並非英格蘭最高級別的聯賽,不過由於商業價值很高,所以仍然有不少球星在這個聯賽角逐,現在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本賽季可以多加留意的英冠球星。
 
Neil Etheridge(卡地夫城)
這名英格蘭和菲律賓混血的29歲門將雖然上賽季沒能協助卡地夫城保級,38場英超全勤也失掉69球,在英超20支球隊中失球數量排行第4位。不過他的出色表現仍是有目共睹,特別是在今年4月作客曼城的比賽中,Etheridge作出9次撲救,成為那一輪英超撲救次數最多的門將。因此Etheridge當選上賽季球隊最佳球員,在這個夏天也一直盛傳重返英超的阿斯頓維拉有意羅致他。如果Etheridge能夠留效卡地夫城,這支威爾斯首府球隊在本賽季取得升級資格的機會將大大增加。


Neil Etheridge上賽季在英超表現不俗。(美聯社)

Pablo Hernandez(里茲聯)
曾經是瓦倫西亞右路進攻核心的Pablo Hernandez,縱然已經年屆34歲,上賽季在里茲聯仍然以超強的突破和傳送能力,以及整個賽季取得12個進球和12次助攻,成為里茲聯得以成為聯賽季軍的首席功臣。這名曾經被譽為是「英冠最有創造力的球員」在賽季前的熱身賽仍然寶刀未老,作客西悉尼流浪者一戰在完場前以一己之力突破5名守將射進致勝球,說明這名前西班牙國腳還是本賽季英冠其中一名最有看點的球員。
 

Pablo Hernandez(左)仍然寶刀未老。(美聯社)

Britt Assombalonga(米德爾斯堡)
這名來自民主剛果共和國的球員,可說是近年其中一名在英冠最著名的進球機器,從2014-15年賽季效力諾丁漢森林開始,在英冠5個賽季當中有4個賽季的單賽季進球都是雙位數。他在2015-16年賽季「沒達標」是因為膝部嚴重受傷,整個賽季只上場4次。這名剛替民主剛果出戰非洲盃決賽圈的26歲前鋒,雖然身高只有177公分,卻有極高的門前把握力。在這個夏天盛傳蘇超冠軍塞爾提克有意羅致他,所以球會能否留住他將是左右球隊升級機會的因素。


Pablo Hernandez(左)剛替民主剛果出戰非洲盃。(美聯社)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