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TBALL

足球王者
m8
m9
m10
m11
m12
m13
m14
m1
m2
m3
m4
m5
m6
m7
m8
m9
m10
m11
m12
m13
m14
m1
m2
m3
m4
m5
m6
m7
2019.05.20 Mon

藍鯨強勢連勝 國際逆轉力爭A段 │ 19木蘭第六輪戰報

2019年木蘭聯賽第六輪在5月18日於高雄國家體育場場進行。台中藍鯨是否能保持連勝,花蓮能否超越台中藍鯨,連敗的台北國際是否能觸底反彈,將在迎來炎熱氣候的第二循環首輪見真章。



高雄陽信本輪作為地主隊,也邀請了黑武士大人將與風暴兵、鈦戰機駕駛員,一起在高雄國家體育場捍衛主場。



 臺北熊讚 0 : 5 台中藍鯨

排名第三的臺北熊讚面對第一循環全勝的台中藍鯨,熊讚希望取勝、維持住坐三望二的情勢,並且拖住藍鯨的獨走腳步。開賽第20分鐘,狀態火熱的蘇育萱獲得單刀機會,晃過守門員後左腳勁射首開紀錄。落後的熊讚雖有機會扳平比分,可惜還是欠缺臨門一腳,半場結束,藍鯨一球領先。 



下半場開局熊讚積極搶攻,梁凱柔多次突破左邊路,也獲得不少角球機會,讓藍鯨後防一度危急。藍鯨此時使出殺手鐧調上包欣玄,第58分鐘,阿包接獲李綉琴妙傳,突破後防左腳破門,0-2。此後情勢急轉直下,第75、79分鐘,蘇育萱轉、李綉琴再下兩城擴大領先,傷停時間Ogo更是完成梅開二度,鞏固了進球后的領先地位。最終比數0-5,台中藍鯨以銳不可擋的氣勢拿下第二循環首勝。



此役臺北熊讚一度緊咬比數,曾有數次破門機會,但均被藍鯨門神蔡明容化解,此為能一路領先到底之關鍵。賽後熊讚隊長羅雅方表示球隊應多加磨合,讓持球配合能夠更好,對攻防都有幫助。而台中藍鯨總教練呂桂花則指出,今日高溫讓對手戰術保守,藍鯨因此取得較多優勢,但下半場開局熊讚的積極反攻很有威力,因此適時換上包欣玄,才一舉拿下勝利。




台北國際 2 : 1 新北航源

賽前四連敗的台北國際,本周迎戰上輪迎來隊史首勝的新北航源。開賽第13分鐘,蔡珮妤錯失單刀機會,但國際後防解圍不力,航源陳英惠補射破門,0-1。台北國際也有所反擊,多次配合推進到禁區內,但門前猶豫讓台北國際接連錯失扳平比分良機。雙方合計多達12次越位,顯示進攻默契均有待加強。



下半場台北國際積極搶攻,射門次數激增至11次,讓航源陷於被動。第69分鐘,上次兩隊交手時進球的李翊汶再度發威,接獲傳中射門得分,1-1。航源直到比賽尾聲都沒有太多機會,持續押上的台北國際,在第88分鐘的禁區混戰中,由何忻柔進球絕殺,2-1,國際完成令人驚奇的逆轉勝。



台北國際不但透過此勝終止了四連敗,排名更一舉升到第四位。進球功臣何忻柔透露,總教練Oliver在下半場指示球員們積極進攻航源後防的身後空間,讓國際完全掌控局面、進而贏得此戰勝利。


高雄陽信 0 : 1 花蓮

本輪壓軸大戰由地主高雄陽信出戰花蓮。兩隊前次交手由花蓮3-0完勝,而且陽信近三戰痛失15球,因此陽信此戰先求穩守、再伺機搶勝,而花蓮則全力求勝、不要被藍鯨拉大差距。



上半場花蓮進攻流暢,陽信也有不少機會,但均因對手穩定後防而無法破門。其中陽信守門員陳巧倫表現亮眼,頻頻擋下花蓮猛攻,讓全隊士氣大振、一掃過去三戰陰霾。上半場結束,雙方0-0互交白卷。



下半場,陳巧倫依舊神勇,判斷出擊相當精準,直到正規時間結束前仍力保不失。決定勝負的關鍵,直到第90分鐘才出現,王湘惠大腳精準直傳,讓陳燕萍禁區邊緣直接起腳抽射破門,1-0。地主陽信死守全場仍是一球告負,未能終結連敗,而東部女王則是繼續以三分之差緊追榜首藍鯨。



進球功臣陳燕萍賽後表示,目前球隊的整體配合與默契尚待磨合,而最後關頭的進球讓整隊都活了過來,相信能讓花蓮找回流暢進攻的感覺。落敗的陽信陳巧倫則難掩失望,但她相信全隊努力不懈的精神能夠讓球隊越來越好。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