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TBALL

足球王者
5
3
4
6
5
3
4
6
2018.09.07 Fri

柏良:「好久不見,來看我們吧!」台灣主場對戰馬來西亞│台灣23人名單

_____

好久沒「回家比賽」的台灣男足,今晚(7日)1900將在台北田徑場對戰馬來西亞。23人名單中,有另個在國家隊好久不見的吳俊青,總教練Gary笑說:「看過他在台甲比賽,非常希望這位戰士能夠進入集訓名單內,所以我不停地打電話找他、勸他。」「吵到有點不耐煩的時候,就可以說服他了!」「但很可惜這次Yaki殷亞吉沒有能夠回來!」而剛達成中甲浙江綠城出賽100場的台灣隊長陳柏良想對球迷們說的是:「好久不見了,來看我們吧!」
_____



馬來西亞總教練Tang Cheng Hoe,回憶起2011年世界盃外圍賽,當時出任國家隊助理教練的他,在主場15000名觀眾面前以2:3輸給了台灣。在他過去的認知中,台灣的足球運動並不是主流,但仍對那場台灣球迷的加油聲勢留下了深刻印象。同時也點出,近幾年來台灣在國際賽場上,擊敗新加坡兩次,去年又逆轉了巴林,變得跟以往不太一樣了;台灣陣中的陳柏良、陳浩瑋、朱恩樂,殷亞吉還有守門員(潘文傑)等球員在Tang Cheng Hoe教練眼中是非常出色、且要留意的球員。



本次亞運男足金牌南韓,唯一輸掉的一場球就是在小組賽2:1輸給馬來西亞的U23代表隊,今晚的國際友誼賽陣容中共有8位亞運球員入選來台。馬來西亞隊長Mohamda Zaquan Adha ABDUL RAZAK說:「要贏下這場客場比賽不簡單,但我們肯定會盡全力拚戰,畢竟這場賽果將關係到FIFA排名。」



聊到對於學弟們在亞運中的表現,柏良提到這次有一起集訓的亞運球員們,確實可以感受他們失落的心情,臉上也失去了一些自信;但要振作起來,最好的方法就是贏下這場球。當然,更要把這場勝利獻給好久不見的球迷們!



以顧問身分一同前往雅加達的教練Gary表示,男足第一場踢和巴基斯坦非常非常得精采,但守得也很辛苦!無奈後續的賽事太緊湊,對球員體能恢復是很大的負擔;賽程緊密之外,又加上平時球員沒有持續處在如此高強度的競爭環境中,本屆亞運,男足們四戰中就只能踢好一場精采的球賽!

國際友誼賽 對戰馬來西亞,台灣男足代表隊23人名單_____

GK/潘文傑、黃秋霖
DF/王建明、王睿、陳威全、陳庭揚、徐宏銍、陳陞洧、翁偉賓、李凱傑
MF/陳柏良、陳毅維、温智豪、林昌倫、涂紹捷、沈子貴
FW/陳昭安、朱恩樂、吳俊青、陳浩瑋、李茂、陳慶烜、游家煌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