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速報
2023.09.20 Wed

大姊姊快來收藏我|最新《蠟筆小新》系列商品可愛推出!

    日本漫畫家臼井儀人的經典作品《蠟筆小新》,陪伴了千禧年前後世代的小朋友們成長,即使很多粉絲都已經長大了,還是會被小新的可愛所吸引!台灣萬代南夢宮有限公司,近日就推出了全新系列的蠟筆小新商品,豐富多元化的商品餒內容,要一次滿足粉絲們的期待!

    這次推出的商品,有「蠟筆小新 毛茸茸小吊飾」食玩,將於9月20日在全台7-11便利商店期間限定上市,其中嬰兒時期的超可愛蠟筆小新,讓人萌心大爆發!BANPRESTO特別推出的商品則是「蠟筆小新Ice cream Collection」,小新和小白化身成可愛的甜筒冰淇淋的主題商品,瞬間融化粉絲們的心。而一番賞則是推出「蠟筆小新 我與夥伴們的大集合」,將在指定的7-11便利商店中銷售。凡加入一番賞官方LINE帳號並上傳序號,即可參加台灣代理版獨家的雙重中獎活動,春日部防衛隊的粉絲們,快來一起把蠟筆小新帶回家吧!

食玩小吊飾 毛茸茸的可愛驚喜待您體驗公開
    這次推出的「蠟筆小新Mofukotto」小吊飾食玩,共有小新、小白、肥嘟嘟左衛門、鱷魚阿山、以及嬰兒版的蠟筆小新五種款式。小吊飾柔軟的觸感,加上極具魅力的造型設計,背後還小巧思地附上一個小口袋,讓人愛不釋手。「蠟筆小新Mofukotto」2023年9月20日起,在全台7-11門市準時開賣,喜歡蠟筆小新的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趕快前往7-11收銀檯旁尋找小新的身影吧!



春日部防衛隊出動!BANPRESTO X 一番賞 EXPO 2023高雄同步展出
    今年上映的首部3D版蠟筆小新電影《新次元!蠟筆小新電影超能力大決戰~飛吧!手卷壽司》,無論在日本或是台灣都受到廣大粉絲歡迎。趁著電影引發的熱潮,萬代推出了春日部防衛隊與康達姆機器人的公仔模型正式販售!除此之外還有「蠟筆小新Ice cream Collection」!這些商品預計在10/7(六)~10/10(二)高雄駁二藝術特區蓬萊區B6倉庫舉辦的【BANPRESTO X一番賞 EXPO 2023高雄】活動現場中展出,歡迎影迷們到現場共襄盛舉喔!




台灣獨家代理版一番賞雙重中獎 快把小新和小白抱枕帶回家
    蠟筆小新一番賞「我與夥伴們的大集合」現已在指定7-11門市開跑,A~F獎及Last One獎等7大獎項,每個都可愛的讓人愛不釋手!例如A獎的小新&小葵&肥嘟嘟左衛門可愛絨毛玩偶、陪粉絲進入甜甜夢鄉的C獎小白夜燈、以及Last One獎的小新和小白軟萌抱枕...都在7-11等你來抽!

    注意!兌換完獎品後,籤紙可別急著丟喔,因為另一面還印有雙重中獎的序號!只要加入一番賞台灣LINE官方帳號,點選雙重中獎填寫問卷並上傳序號,即可參加台灣代理版獨家的雙重中獎活動,讓你多一次中獎機會,有機會將Last One獎帶回家!得獎者只需要填妥收件資訊,萬代官方就會於活動結束後寄出獎品,讓喜愛的蠟筆小新粉絲們沉浸在被小新包圍的幸福中!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