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速報
回顧經典,再創新貌!「939 六孔靴」吸睛新色 潮流男女都買單!
封面
馬汀Archive系列換穿Long Napped麂皮新裝 打造值得深藏的潮流鞋履!
視覺系穿搭正夯!Dr. Martens「8053 五孔鞋」為早秋穿搭大放異彩!
回顧經典,再創新貌!「939 六孔靴」吸睛新色 潮流男女都買單!
封面
馬汀Archive系列換穿Long Napped麂皮新裝 打造值得深藏的潮流鞋履!
視覺系穿搭正夯!Dr. Martens「8053 五孔鞋」為早秋穿搭大放異彩!
2023.08.10 Thu

視覺系穿搭正夯|Dr. Martens早秋穿搭大放異彩


視覺系穿搭正夯!今年初秋,Dr. Martens帶大家重返60年代,以馬汀的Wollaston Village典藏設計,嶄新演繹Archive系列鞋款,釋出令人驚艷的新品!選用來自利茲高級鞣革廠C.F. Stead製作的Long Napped麂皮,結合Dr. Martens鮮苔綠色、黑色、深紫色,為「939 六孔靴」、「8053 五孔鞋」兩款鞋履披上新裝,一秒點亮穿搭視覺效果!兼具經典面貌與活潑新意的設計輪廓,不僅體現馬汀堅韌且歷久彌新的魅力,更讓這些鞋款受到各時代愛好者的熱愛。全新鞋款現已上市,全台馬汀銷售據點與SHOEX線上商店同步開賣,現在就換上吸睛戰鞋,讓你的穿搭術大放異彩!

回顧經典,再創新貌!「939 六孔靴」換新裝 打造值得深藏的前衛單品!
與1460八孔靴同具悠久歷史的「939六孔靴」,自推出便以醒目的顏色表徵,展現馬汀不畏規範、大膽碰撞的精神!本季Dr. Martens延續鞋款精神,以大膽的蘚苔綠搭配Long Napped麂皮,為「939六孔靴」注入全新風采。
鞋身不僅換上金色鞋扣與戶外登山風編織鞋帶,更以巧克力色鞋縫與標誌性黃色車縫線設計,打造復古韻味與滿滿細節。外型亮眼卻不失質感,是必須深藏的前衛單品!





穿搭好手必備!全方位「8053 五孔鞋」吸睛新色 潮流男女都買單!
擅長翻玩經典的Dr. Martens重新打造以實穿耐用著稱的「8053 五孔鞋」,展現品牌對時尚的革新精神!全新鞋款獻上黑色、深紫色兩款時尚色選,為初秋穿搭增添更多選擇。鞋面採用經重度毛刷處理的Long Napped麂皮,綻放雅致質感;綴以俏皮的三色編織鞋帶與復古金色鞋眼孔,展現獨到風采,並搭載抓地力極佳的復古BEN鞋底及彈性PU襯墊領口,打造兼具舒適腳感與驚艷外型的「全方位」鞋履!中性設計一次滿足潮流男女喜愛的小男孩風、工裝Style、美式街頭Look等時下流行風尚。2023下半季度無論要走跳街頭或嗨玩派對,穿上「8053 五孔鞋」必能成為眾人焦點!





關於馬汀大夫 (Dr. Martens)
第一雙Dr. Martens靴於1960年4月1日從生產線上生產。此款產品具備明顯的黃色車線、革命性的鞋底、以及具有品牌名稱的後布標,是一款工人用靴,初期廣受藍領階級喜愛,包含郵差、警察、地鐵工人等。此款產品以其舒適性,耐用程度以及輕量化的特色,在當時遙遙領先其他品牌。
 
綜觀Dr. Martens歷史,此品牌歷經了包含樂團、青年團體與次文化等各種不同個人的穿搭與顛覆。這些人因為表達自我而從人群中脫穎而出,而在他們勇敢的旅程中總有一雙馬汀靴陪伴著他們闖蕩。
 
簡單的鞋型,讓每個人可以穿出自我信念,同時,因為耐用與舒適,在世界各地的音樂季與街頭時尚的場景內到處可見馬汀靴。從情感層面而言,馬汀就是態度與自信的象徵。
Dr. Martens最初的Northamptonshire工廠至今仍然存在於倫敦北方的Wollaston村莊。“MADE IN ENGLAND”(縮寫:MIE,英國製造)這一特殊系列產品便是由一小隊嚴謹且受過傳統製鞋訓練的匠師所製造,其獨特的工序承襲著Dr. Martens自始至終的信念,六十年來從未改變。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