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速報
2022.08.15 Mon

夏季色系款|UNDERCOVER x EASTPAK 最新聯名背袋系列「Chaos/Balance」 8/17起正式上架!





由高橋盾主理的日本時裝品牌 UNDERCOVER 再度與美國背袋品牌 Eastpak 合作,雙方今次以 UNDERCOVER 的「Chaos/Balance」主題為靈感打造三款全新包款。

首先是一只傳統的後背包,內側有軟墊貼合背部,外側則有兩枚較小的前袋,並一次推出紅、綠、黑和灰等色調。接著是同樣簡約的行李袋,內部置物空間相當大,有藍、紅配色可選。最後是一款帶有隱藏式內袋的斜背包,共有黃、沙、藍和黑色等不同款式。其他細節處還能看到全品項皆印上 Chaos/Balance 字樣,產品和防塵袋上也都有品牌標籤象徵身分。














 
UNDERCOVER x Eastpak「Chaos/Balance系列
預計 8 月 17 日登陸 UNDERCOVER 和指定店點

更多商品詳情請洽UNDERCOVER官網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