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速報
2022.07.15 Fri

窪塚夏天|NEIGHBORHOOD x WIND AND SEA 第三彈聯名 夏日系列 7/16 正式登場





熊谷隆志主理的日本街頭品牌 WIND AND SEA 持續推動合作項目,繼攜手 WILDSIDE YOHJI YAMAMOTO、Danner、《Thrasher》等品牌後,這次再與 NEIGHBORHOOD 一同發佈第三彈聯名系列。

該系列包括帶有刺繡標誌的開領襯衫、4 款 T-shirt、帶有棕櫚樹織物的夏威夷襯衫和配套夏威夷短褲、兩側各有品牌標誌的 Easy 短褲、網眼帽、緞帶草帽等服裝單品。






以及透明 PVC 材質沙灘包、大容量防水布袋、Locals「ORIGINAL SLIPPA」沙灘涼鞋、提花浴巾和運動毛巾( 等適合夏季出遊時攜帶的配件;此外,更展開多方合作,聯手美國品牌 Hydro Flask、john masters Organics 帶來可保冰 24 小時/保溫 6 小時的不銹鋼瓶,以及天然成分的抗 UV 防曬乳。







NEIGHBORHOOD x WIND AND SEA
預定於 7 月 16 日在 NEIGHBORHOOD 官網及店鋪發售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