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速報
2022.05.16 Mon

夏季最受歡迎的短褲|GRAMICCI 2022 春夏系列最新形象 Lookbook 正式亮相





GRAMICCI 2022 春夏系列於二月份率先登場,這次台灣官方打造全新 Lookbook。


GRAMICCI 於本季開始由前 Stüssy 創意總監 Stephan Wendler 接手,加入了嶄新的視覺設計,呈現出另外一種 GRAMICCI 的街頭時尚風格,不只同時保留了 GRAMICCI 攀岩的原始精神和功能,同時也將 URBAN OUTDOOR FASHION 風潮帶至全新的高度。









 
Lookbook 中能看到本季擁有不少亮眼單品,包款品牌經典的 CLIMBING PANTS 與 CLIMBING SHORTS 之外,還有 T-Shirt、短袖襯衫、Hoodie、長袖 Tee、褲款及帽款,充分運用多樣飽和配色及特色印花,結合品牌強調的面料機能特性為整體造型增添不少變化性,更顯貼近現代生活的穿搭風格。















 
更多GRAMICCI 2022春夏系列商品詳情,
請洽官方網站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