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速報
2022.05.10 Tue

趣味混搭時尚|UNIQLO 與義大利時裝經典 MARNI 首度攜手推出2022春夏聯名 5/20起全台實體網路同步販售





UNIQLO與 義大利高級時裝品牌 MARNI 首度攜手推出 UNIQLO and MARNI 2022春夏聯名,本次以「混搭經典 趣味時尚」為主題,一同探索單純與混亂之間的衝突時尚。本系列將 UNIQLO 的 LifeWear 中的功能性、簡約性和材質的創新性,與 MARNI 對顏色、廓型和印花的敏感性見解產生獨特結合。







MARNI 創意總監 Francesco Risso 表示:「從一開始我就對這次合作感到非常興奮。整個設計過程中,我們秉持著 UNIQLO 的精神與品牌願景,搭配 MARNI 另類趣味並擁抱生活的精神,搭配完美服裝工藝,用稍微跳脫框架的方式詮釋我們眼中的 LifeWear。我真心期盼這個系列能讓消費者感到開心,並在穿上的時候能感受到自我與自由。」







+J 系列才剛於上個季度完美劃下句點,這回即迎來全新設計師聯名系列,隨著天氣日漸暖和,Marni 也將其標誌性印花元素,注入防水風衣、襯衫、T-shirt、條紋長褲、短褲、長裙、襪子等休閒居家單品,透過手繪風格的線條和生動的色彩,在俐落版型上揮灑藝術氣息,詮釋兩者碰撞後的化學反應。







UNIQLO x MARNI 
系列

將於5/20(五)起,將於網路商店等共7家精選店舖販售,
另精選多款單品於全台實體店舖同步販售。

※部分商品將於5月下旬販售
※更多商品詳情,請洽 UNIQLO 官網專頁




| about | MARNI |
創新且具有不同面向的 MARNI 通過一種嚴謹但具有顛覆性的語言來讚揚他個性的美。MARNI 是一種心態、一種具有趣味的精神,對於人文主義的歷史有著友善的影響,結合了對於材料和顏色的實驗方法,以及在混合印花和形狀中所具有的獨特天賦,用前衛的精神不停與藝術界交談。 出生於撒丁島的 Francesco Risso 於 2016 年被任命為 MARNI 的創意總監,將品牌帶入了一個新的時代。他將 MARNI 的本質與古怪的行為和理性主義結合,同時融入自己的審美觀。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