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速報
2022.05.09 Mon

穿出超越價格美學|GU x 時尚潮牌御用插畫家 Filip Pągowski 全新聯名系列正式開賣!






以「YOUR FREEDOM 讓時尚更自由」為品牌精神的日本流行時尚服飾品牌 GU 首次攜手波蘭裔藝術鬼才 Filip Pągowski 合作,打造一系列以風格鮮明的原創圖樣所設計的全新聯名上衣系列。

本次 GU 和 Filip Pągowski 推出的全新聯名系列,是由 Filip Pągowski 原創的動、植物手繪插畫為主要設計元素,運用滿版印花、刺繡等亮眼方式呈現,打造襯衫和T恤等寬鬆舒適上衣單品,並以GU「價格美學」販售,$590元起的親民價格讓時尚男女輕鬆購入,享受時髦繽紛夏季穿搭。






國際知名藝術家 Filip Pągowski以強烈、大膽且充滿童心的個人風格活躍於世界各地,本次和GU聯名的系列單品充分展現其拿手的時髦溫暖筆觸,寬鬆舒適的中性版型適合所有喜愛時尚的男性與女性。










 GU x Filip Pągowski 系列 
即日起在GU全台實體店舖和網路商店同步販售

更多商品詳情請洽 GU Taiwan網路商 / GU Taiwan FB / GU Taiwan Instagram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