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速報
2022.05.06 Fri

向 高田賢三 致敬|KENZO 前導系列 4「POPPY 罌粟花」 BY NIGO 於5月6日正式登台





KENZO 新任設計總監 Nigo 繼今年 1 月發表首場時裝秀之後,在春夏季不定時推出前導系 列,第四個也是本季壓軸之作 –「POPPY 罌粟花」。設計概念是 Nigo 將主題圍繞在 FW22 秀上大量使用的罌粟花,並且受到品牌創辦人 高田賢三先生過去的設計而啟發





這朵罌粟花源於 1988 年春夏系列,對於高田先生來說,這朵 花是狂野自由的象徵,以清新可愛的深紅色造型塑造品牌 DNA 的元素,Nigo 從當代的角度繪 製再造,以充滿自我風格的方式演繹,鮮豔搶眼的印花作為此系列的視覺焦點。

透過春夏季最後一個前導系列,Nigo 將 KENZO 與生俱來的大膽與活潑發揮得淋漓盡致,鮮豔 的滿版罌粟印花,綻放在以美式工作服為靈感設計的府綢夏威夷襯衫、百慕達短褲,及秋冬大 秀上出現的及膝長裙上,致敬高田先生在 80 年代的設計。







全系列包含十五款男女裝,除了罌粟紅,也包含白色、黑色、海軍藍和粉紅色等多元色彩,以 嶄新品牌 Logo 及手繪字體呈現,結合 Nigo 一貫的日式潮流及美式復古氛圍,並以男女同款 的設計概念,延續傳遞無分性別的時尚精神,體現了 Nigo 在 2022 秋冬秀上所傳達的的根本 理念:「承襲經典,為未來打造真正實穿的衣櫥」,也預告著即將問世的 FW22 全新作品。













 KENZO NIGO 前導系列 4 「POPPY 罌粟花」
將於 2022 年 5 月 6 日與全球同步限量販售 


KENZO NIGO 期間限定店資訊
時間 : 5 月 6 日 ~5 月 31 日
地點 : 微風信義 2F



KENZO 繼今年二月正式進軍元宇宙推出 NFT 後,在每個 Nigo 前導系列發售後也推出限量 100 個 KENZO NFT,凡透過期間限定店或官網購買前導系列商品的顧客,可於官網登錄購買收據,即可參加 KENZO NFT 抽獎,抽獎結果將於 5 月底由 KENZO 總部公布。
更多商品詳情請洽 KENZO官方網站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