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速報
2022.05.03 Tue

英式海軍藍|Nigel Cabourn x Umbro 聯乘第二波 復古運動服系列主題風格正式上架





繼 2021 秋冬的合作後,Nigel Cabourn 與 Umbro 再度聯手打造第二波復古運動服系列。系列靈感來自復古英軍陸軍新兵訓練裝備與 Nigel Cabourn 時代的 Army Gymnastic Staff,從 Archive 中尋找設計元素,共有 9 樣單品的系列重新煥發了 40 與 50 年代風格的休閒運動服與制服。

Nigel Cabourn 對於本次系列表示:
「我的首個 Umbro 合作系列參考了該品牌的英國體育傳統以及它與橄欖球之間的聯繫,但對於第二回系列,我想給 Umbro 完整的 Cabourn 感覺,風格靈感來自 Army Gym 的設計個性,非常貼近我的心。」






本次重點是對 Umbro 經典 Drill Top 的重新詮釋,重新設計為採用泥灰棉針織面料製成的 POH Training Top,並附有共布口袋、腋下處羅紋與雙方品牌訂製標籤等細節。

延續訓練主題的單品是法國棉緞的海軍藍運動服,單品上印有代表 Nigel Cabourn 的 NC 字樣,下裝部分帶來了長褲與短褲供選擇。接著還有 Dark Navy、Off-White 與 Washed Army Green 配色的 Polo 衫,由 Aertex 棉製成並在背面飾有 UMBRO 毛氈字樣。












 Nigel Cabourn x Umbro  
第二波聯乘系列
已於雙方品牌官網與指定零售商販售

更多商品詳情請洽 Nigel Cabourn 官網連結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