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速報
2022.03.09 Wed

款式編號0001 │PALLADIUM邁入七十五週年!復刻紀念版傳奇軍靴 PALLABROUSSE 75TH 3月15日全球限量發行




 
法國軍靴品牌 PALLADIUM 成立七十五週年!從飛機輪胎製造商起家 1947 年推出第一雙由飛機輪胎原料的帆布與輪胎橡膠製作推出 PALLABROUSSE 法國軍靴,歷經超過七十五年的文化更迭與創新突破,PALLADIUM 始終致力於設計出工藝精湛兼具潮流風格的靴款,提供全球探索者們支持,在世界各地留下冒險足跡。

慶祝品牌迎向七十五週年,PALLADIUM 復刻首雙問世的 PALLABROUSSE 並打造全球限量 七十五週年特別紀念版為品牌七十五週年系列活動拉開序幕;為了紀念這別具意義的年份,PALLABROUSSE 75TH 全球限量 1947雙,PALLADIUM 全球總裁 Christophe Mortemousque 也特別現身親自為全球 PALLADUM 愛好者開箱編號0001 的 PALLABROUSSE 75TH 六大必看設計亮點並傳承分享品牌傳奇歷史,讓法國軍靴傳奇繼續引領全球探索者與冒險家迎向未來的無限挑戰。


PALLADIUM 全球總裁親自現身帶領粉絲
走入品牌七十五週年 分享 PALLABROUSSE 傳奇故事

 

PALLADIUM 七十五週年的紀念影片中全球總裁 Christophe Mortemousque 親自現身,回顧 PALLADIUM 頗具歷史代表性的第一雙軍靴 PALLABROUSSE,不僅完美詮釋並象徵 PALLADIUM 的品牌精神更在七十五年的品牌歷史中成為不敗經典。

PALLADIUM 步入七十五週年之際,Christophe 也宣告品牌特別設計了七十五週年專屬LOGO,以紀念這七十五年以來積累的探索能量。針對此次七十五週年特別紀念鞋款活動,Christophe 則表示PALLABROUSSE 75TH 僅會在全球發售1,947雙,以此呼應品牌的起源年份,也賦予了這雙七十五週年特別紀念版的PALLABROUSSE 75TH 別具意義的地位,更同時為品牌七十五週年系列活動正式拉開序幕。


機能與時尚設計再升級 以永續行動落實企業精神



 
PALLADIUM 資深設計師 Maud Rey 分享 2022 年推出的 PALLABROUSSE 75TH 特別紀念版,外型上不僅延續1947 年 PALLABROUSSE 原型的硬挺輪廓與經典防護膠頭設計、鞋外側織帶加強結構支撐、鞋內側經典PALLADIUM 圓形 LOGO 膠片更可以在行動中保護踝骨,提供城市探索者完整足部防護。在鞋款原料上,更採用100%有機純棉、金級永續牛皮與其他再生材質,PALLADIUM帶領全球探索者以地球友善的步伐,繼續冒險探索旅程。


PALLABROUSSE 75TH為彰顯七十五週年紀念價值
點綴許多別出心裁的設計與特色亮點





七十五週年紀念電繡LOGO

PALLADIUM為七十五週年設計”PALLADIUM 75 YEARS OF EXPLONATION”專屬LOGO,並於鞋身電繡繡上LOGO字樣,賦予鞋款紀念意義。

限定鞋盒及紀念防塵袋
PALLADIUM為七十五週年特別紀念版PALLABROUSSE 75TH打造專屬的限定鞋盒及抽繩設計的防塵鞋袋,同樣印壓上七十五週年紀念LOGO,極具實用性與收藏價值。

再生材質製作法國國旗織帶
鞋後方以可再生材質製作的織帶,選用紅、白、藍三色以呼應法國國旗配色,不僅落實PALLADIUM永續經營的企業理念,也保有法式潮流風範。



全球限量 七十五週年特別紀念版PALLABROUSSE 75TH 售價:NT$3680






PALLADIUM 七十五週年特別紀念鞋款

PALLABROUSSE 75TH 台灣限量發售120雙
3月15日起
PALLADIUM忠孝SOGO天母SOGO店中壢SOGO店以及巨城SOGO店獨家限量發售。





│ about │ PALLADIUM L’ORIGINALE DEPUIS 1947 │
Palladium成立於1920年,最初以飛機輪胎製造工藝聞名全球,1947年在法國Pont De Cheruy設立製鞋工廠,打造出第一雙由帆布及橡膠製成的Pampa Boots。在條件惡劣的北非阿爾及利亞沙漠,以及地形崎嶇的摩洛哥Atlas山脈測試之下,以堅固耐磨的材質與驚艷的透氣舒適度,漸漸在90年代初期風行歐洲各國。經過75年不斷改良,PALLADIUM結合個性、極簡、高辨識度的原創設計風格、兼具機能、永續、舒適與耐磨堅韌的特性,成就實用與時尚的完美結合,帶領全球探索者以地球友善的步伐,繼續冒險探索旅程。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