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速報
2022.03.08 Tue

獵豹跳進愛心A|PUMA攜手AMI 致敬親情和友情 打造全新獨家聯名系列





最近巴黎時裝品牌 AMI 與 PUMA 開啟合作,攜手將精美剪裁和創新運動服飾設計融為一體,打造全新的獨家聯名系列。憑藉著極簡的品牌風格、中性且大膽的配色、以及優秀材質打造全新升級的運動時尚。AMI de Coeur 作為AMI 推出的代表系列作品。與 PUMA 品牌 LOGO 巧秒融合,打造出專屬於此次合作聯名的品牌 LOGO。





廣告及聯名款的創作以「幸福從你愛的人陪伴身側開始」為靈感,邀請 Romeo BeckhamMia Regan進行拍攝。PUMA x AMI 的設計主題來自全新定義的「成就」,即新時代的成就不應拘泥於特定性別、個人或外表。同時,區別以往,成就不能只看到個人榮譽,也應該對身邊的人、以及那些你選擇成為家人的人們懷有感恩的心。







此系列包括部分 PUMA 經典鞋款,如 Slipstream Lo、Suede Crepe 和新發布的 Suede Mayu 等鞋款。服飾則包括 T-SHIRT、POLO衫、夾克、帽T、圓領衫、長/短褲、運動內衣...等等各個品項。另外合作系列還推出漁夫帽、棒球帽、肩包和手袋等配件,讓你的穿搭風格更加完美。









 PUMA x AMI 聯名系列 
將於3月19日起開始販售

PUMA x AMI官方頁面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