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速報
2022.03.03 Thu

都市戶外新美學|The North Face UE 2022 春夏「城即自然」系列正式開賣




「城即自然」,從無限縱深的繁華街道,到隱秘曲折的街頭小巷,從肆意延伸的城市天際,到鱗次櫛比的建築叢林,探索永不停止。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本季在色彩組合、款式及剪裁方面都充分展現都市與自然的互動與融合,以時尚語言闡述戶外美學,同時挖掘產品機能,為都市探索者提供裝備與充分的保護。


 設計細節的增加 讓服裝的穿法更豐富及實用性 





本季新品巧妙運用拼接手法,選用多元面料,將時裝設計理念融入功能性。兼具防水排除濕氣、耐磨性三效合一的全壓膠外殼DRYVENT 布料,無懼天氣與環境變化。色彩方面,內斂卡其與低調薔薇粉撞色,配上風帽處活力牛仔藍的點綴,打造和諧且亮眼的視覺,加上匠心獨具的細節讓服裝視覺層次更豐富並強調實用性。例如:多口袋及登山繩索組合、可拆卸拼色風帽、帶有魔術黏扣的彈力收縮袖口等,為產品注入機能活力,領潮街頭。



 戶外運動元素以時裝語言呈現 時刻享受自在穿著的樂趣 





率性廓形、時髦混搭、能輕鬆應對戶外多變氣候的套裝穿搭,能恰到好處的提升外出時的穿著質感。本系列的長款女士防風外套,靈感來自經典衝鋒衣,胸前撞色拼接圖案及可調節領口和腰部的細膩設計,順應潮流的輕盈摺邊,以及前胸和腰部反光條,為都市女性打造更無拘無束的探索體驗。






 城市蔓延到街頭 想接近自然的心境 需要以純粹的極簡穿搭去體現 


都市穿梭系列以多款經典簡約單品及套裝,汲取山野氣息,打造城市與大自然無縫連接的機能美學。溫暖泥土色為底,輔以低調深藍,為穿搭帶來更多新鮮感;服飾後背採用收腰波浪紋細節為套裝增添優雅趣味。穿梭繁忙都市,都市探索者需要在多種場景中自由切換,一件寬鬆版型外套,搭配可自由調節腰頭及褲腳抽繩,享受在城市中自由穿梭的暢快體驗。




探索不只存在遠方,城市即是自然。都市叢林,街頭巷尾,每一處都是心靈和精神的自由之地。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本季以「城即自然」為主題,第一波Urban Traverse「都市穿梭」系列打破侷限,釋放原始而無拘的想像,在這個萬物復甦的新生季節,創造獨屬於自我的都市穿衣公式





The North Face UE 2022 春夏「城即自然」系列已在全台 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
門市上架


*或至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 2022春夏專網購買
購買連結
*更多詳情請洽
The North Face官方網站 / FB



| about | The North Face® |
The North Face於1966年成立,一直致力於為戶外運動員的每一次嚴酷探險提供專業裝備。「The North Face」這個名字源自於北部最寒冷和最難以攀登的山脈。品牌標誌則來自Half Dome,一座位於美國加州Yosemite National Park(優勝美地國家公園)裡的山峰,中文名字取為「北面」,象徵著最難最險的戶外探索精神。1997年,The North Face採用全新的宣傳標語「Never Stop Exploring 探索永不停止」,體現品牌的探索精神,並成為品牌最重要的座右銘。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