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速報
001
04
01
02
03
05
001
04
01
02
03
05
2021.03.17 Wed

白鞋不嫌多|ASICS 全新SKYCOURT鞋款 掀極簡小白鞋風潮

專業運動品牌亞瑟士ASICS SportStyle運動休閒系列於2021年3月全新推出SKYCOURT系列鞋款,此系列以亞瑟士 1990年上市的GEL-ALTITUDE排球鞋進行復刻,低調簡約的小白鞋外型搭配亞瑟士虎爪紋簡潔LOGO,展現優雅氣質,散發90年代復古情懷。


 
ASICS重新詮釋經典排球鞋款 推出簡約小白鞋SKYCOURT

ASICS 近年持續於運動鞋界加入品牌獨有的眼光及獨特的價值主張,以具復古樣式的鞋款加以改造並重新詮釋,搶佔現今復刻跑鞋市場。ASICS SKYCOURT 鞋款設計靈感來自亞瑟士80-90年代排球鞋,取用當時排球鞋的外型設計以現代工藝技術加以重新改造,搭上鞋側與鞋舌相當具極簡風格的品牌LOGO圖樣,以及高級的白色皮革材質,展現低調簡約卻又不失高級的質感外觀。



ASICS SKYCOURT作為30年後的復刻排球鞋款,以柔和白色皮革鞋面,展現純淨時尚風格,同時彰顯並象徵了90年代當時西方流行的白色經典建築風格,鞋面前側及鞋後跟帶有多個透氣孔洞,鞋身則以同色調但不同的皮革和麂皮材質堆疊出獨特的層次感,鞋款採用最新的中底設計,搭配與JAPAN S系列相同的鞋底,以及和與過去鞋款截然不同的清新簡約品牌LOGO,整體鞋款帶有極簡美學主義,體現輕鬆雅致氛圍。

 
ASICS邀請芳芸演繹SKYCOURT 展現青春氣息

為了完美展現SKYCOURT系列鞋款和服飾搭配,此次品牌特別邀請由選秀節目《超強17練習生》出道,台灣三人女子團體IVI成員芳芸親自演繹。
 
熱愛運動的芳芸近期加入第一季實境運動節目為紅隊選手,在節目中為女狀元,諸多運動項目皆有亮眼表現,不論是跑步還是羽球都難不倒她,還被網友號稱為「短跑女王」。這次穿上SKYCOURT系列鞋款展現青春學生氣息,芳芸表示其實自己私下也非常喜愛小白鞋穿搭,不但一年四季都不會過時,更可以隨時展現輕鬆又自信的時尚態度。芳芸也大方分享: 「平常小白鞋的選擇真的太多太多,我在選鞋覺得除了外觀之外也要有好的質感和用料,當然最重要的是穿起來輕鬆舒適,好走跳、好運動」。



而近日天氣逐漸回暖,芳芸也特別換上具夏日氛圍的渲染風格短袖上衣搭配運動風legging 和品牌隨身側背小包,
展現oversize卻又不失可愛青春的風格,而另外一襲藍白色系運動休閒服搭配可愛撞色的襪子彰顯簡約率性的風格,也將芳芸的修長美腿嶄露無遺。



ASICS SKYCOURT系列三月份共推出四款配色,3/5起已於亞瑟士全台店點正式上市,四月份則將上市另外三款配色,系列鞋款建議售價 $2,580-$2,980,更多鞋款及服裝相關資訊請看asics官網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