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速報
001
04
01
02
03
001
04
01
02
03
2021.02.24 Wed

甜美暴擊|H&M Divided 攜手日本女團 NiziU 推出全新系列





解鎖春夏自在穿搭,H&M Divided 攜手日本知名國際女子組合NiziU推出全新H&M♡NiziU系列。NiziU作為該系列亞洲區代言人,以滿滿少女感演繹活力廣告大片,傳遞「以時尚態度樂享生活」的積極能量。H&M♡NiziU完整系列囊括超50款春夏單品,第一波將以黃棕色系為主,結合格紋、拼接等兼具學院風與可愛質感的元素,為春夏清新穿搭提供時尚靈感。H&M♡NiziU 系列第一波將於3月11日起於全台門市推出。



本次是NiziU首次在亞洲地區擔任時尚品牌的系列代言人,八名成員以新穎的時裝秀形式在廣告片中全方位展示該系列服裝。在拍攝過程中,NiziU展現了作為偶像的出眾專業素養以及成員間的高度默契,面對鏡頭快速擺脫首秀帶來的緊張感,每位成員皆以極具個人魅力的方式演繹各自穿搭,並熱情地為彼此提出造型上的建議,在輕鬆愉悅的氛圍中完成了本次拍攝。



該系列以亞洲少女的穿搭風格為靈感,推出一系列符合2021春夏潮流趨勢的標志性時尚單品,包括日系JK學院風格的百褶裙、簡潔俐落的短版連身裙及可愛俏皮的短款西裝上衣,並融入復古格紋與撞色拼接元素,打造時下備受追捧的「女團」風格。色彩方面以具有成熟感的米色、黑色以及富有活力氣息的明亮黃色為主,營造出春夏溫暖明媚的氛圍。系列中的眾多細節同樣引人矚目,如百褶裙附上心型腰包和短上衣胸前的鏤空裝飾,皆展現出活潑少女的時尚心機。





關於NiziU
NiziU是韓國JYP娛樂公司與日本索尼音樂公司於2020年6月30日聯合推出的國際女子唱跳組合。其全球發行的專輯《Make You Happy》獲得超過10萬次下載量,並斬獲110個獎項。其中,主打曲目「Make You Happy」佔領各大音樂排行榜,歌曲播放總量超1億次,MV在YouTube平台上的觀看量超2億次,展現了其極高的人氣。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