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速報
2020.04.24 Fri

絕對買不到 │ 來自1966年的逸品 LEVI’S® 1966年501®美日混血原布丹寧限定版


LEVI'S® 1966年501®

美日混血原布丹寧限定版




4月30日LEVI'S® 501®丹寧褲147周年前夕,LEVI'S® 特別為丹寧收藏家推出了全球絕對限量的「1966年501®美日混血原布丹寧限定版丹寧褲」珍稀原漿商品

全台限量10件!

LEVI'S® 1966 501®版型上屬於「標準直筒」,褲管不會過於寬大與緊身,符合現下的流行趨勢。至於1966年的501®為何獨具意義?

60年代對於LEVI'S® 而言可謂意義重大,LEVI'S® 所推出的丹寧褲於市場上成功博得滿堂彩。該年份雙馬皮標上有著「XX」字樣,紅旗標為大寫E,後口袋的隱藏鉚釘改由棒狀加固縫線取代。



60年代創下的佳績對LEVI'S® 而言是一種鼓舞,於此同時,60年代世界上也興起了一股崇尚自由與奔放的思潮,音樂、藝術、環保、性別平權等議題都被熱烈探討著。LEVI'S® 將當時新穎的思潮結合品牌創新的精神打造了1966年份的501®,而LEVI'S® 1966 501®也承襲這份意志為各領域帶來意義深遠的正面影響。

近賞LEVI’S® 1966年501®
美日混血原布丹寧限定版丹寧褲


LEVI'S® 1966 JP 501®。顧名思義「JP日本血統」兩字代表著精緻做工的「日本製」,因此,雙馬皮標、口袋紙牌、紅旗標及鈕扣等細節,都以日文片假名取代原本為人所知的英文字母,從裡到外皆展現正統純日風格,對於熱衷LEVI’S®501®的朋友可說是別具收藏意義。



全台限量10件於2020年4月30日販售,2020年4月24~28日進行為期5日LEVI'S® Rewards會員限定抽籤活動,分官方IG線上投籤台北東區旗艦店實體投籤二種方式。

2020年4月29日抽出購買資格台北東區旗艦店實體投籤抽出名額9位官方IG線上投籤抽出名額1位。此一限量商品,每位中籤者限購乙件。

→詳細活動辦法:LEVI'S®官方活動說明網頁



LEVI’S® 1966年501®美日混血原布丹寧限定版丹寧褲商品販售資訊:

LEVI'S®台北東區旗艦店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35號/02-2775-3537/NT$
19,800
尺寸:28腰、29腰、30腰、31腰、33腰、34腰、36腰、38腰均一件;
32腰二件(實體投籤販售一件,官方IG線上投籤販售一件)




_____about LEVI'S® Vintage Clothing 
LEVI’S® Vintage Clothing(LVC)設計精準掌握了美式傳統工作服的精神特色,重現可經時間考驗的合身剪裁、布料、設計細節。長達140年以來,我們的發想皆取自於品牌自身收藏,並以百年來穿著LEVI’S®品牌服飾辛勤工作的男女就是我們的設計靈感;我們借著每季的全新設計,經典重現和特別款式,不斷回顧LEVI’S®的珍貴歷史,也為了與我們一樣熱愛LEVI’S®的粉絲,不斷推出永不過時的設計。舊金山的博物館中,收藏了超過兩萬件歷史悠久的獨特的LEVI’S®歷史服飾,以及從 1873 年至今的各種工藝品。這些名貴的收藏品以恆溫保存,並以天然純棉包覆收藏,由LEVI’S®的博物館員工小心看管,對LEVI’S®設計師的取用也有相當嚴格的管制。每一季我們的研發團隊都會配帶白手套仔細檢視所有收藏,從過去歷史痕跡中找尋新的靈感,再用最真實的方式加以詮釋,原汁原味重現。

_____about LEVI’S®Brand
LEVI’S®品牌象徵了經典的美式風格和簡單有型。自1873年Levi Strauss & Co.創立LEVI’S®品牌至今,LEVI’S®丹寧褲已經成為全世界最知名和仿效的服飾品牌 – 高度的創造力成功擄獲了各世代的人們,並造就出許多品牌愛好者。時至今日,LEVI’S®努力不懈的開創並秉持著原創精神,在服飾產業上創造了無與倫比的佳績。我們所引領的丹寧服飾及配件已銷往全球超過110個國家,讓世界各地的人們都可以展現出他們個人風格。更多關於公司、商品及門市資訊請至官方網站www.levi.com.tw查詢。

_____about Levi Strauss & Co.
Levi Strauss & Co.不僅是全球牛仔服飾的領導品牌,也是世界上最大且具指標的服裝品牌公司之一。Levi Strauss & Co. 旗下四大品牌LEVI’S®、Dockers®、Signature by Levi Strauss & Co.™和Denizen®,致力於設計、生產、銷售丹寧褲、休閒服飾以及男、女性和兒童配件。所有的產品透過零售商店、百貨公司、線上網站、銷往全球110多個國家,總計超過2,300家經銷門市及直營商店。更多關於公司詳細資訊請至官方網http://levistrauss.com查詢。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