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速報
AR1
AR2
AR3
AR20
AR21
AR1
AR2
AR3
AR20
AR21
2020.04.01 Wed

上腳穿的不叫鞋,是工藝品 │ 冠希上腳後惹議 JORDAN DELTA全細節公開


首款Jordan Delta SP將於4月20日起在大中華區地區開始販售。
Jordan Delta更多配色將於5月1日起開始販售。






華人街頭潮流文化意見領袖陳冠希以及巴西足球球星Neymar搶先體驗的全新鞋款-Jordan Delta,前陣子在社群媒體上曝光後,引發潮流界的廣大關注。這雙舒適的全新鞋款適合全天候舒適穿著,由Jordan品牌結合卓越工藝與高階科技打造而成,終於在此刻為世人呈現所有設計亮點和細節。







本次Jordan品牌設計團隊圍繞“飛翔”的理念進行創作,借鏡航太科技與其設計精隨,展現出跨領域的設計精神。例如:設計師以太空服裝中手套的設計融合卓越工藝為靈感,將其運用到Jordan Delta鞋款上,在鞋面上可以看到各種頂級材料透過精緻的工法結合在一起,而透氣網眼設計搭配麂皮作為裝飾,更為鞋款增添許多亮點。


.

Jordan Delta的外觀以結構感極強的大底搭配俐落線條和透氣性十足的鞋面,內襯則採用無接縫設計,降低了腳的摩擦。這雙鞋款兼具透氣及柔和腳感,彰顯出絕佳的舒適性,是一雙適合全天候及不同場合穿著的鞋款。



Jordan Delta搭載全腳掌Nike React泡棉,為雙腳帶來無死角的全面性舒適感受。鞋款外底採用籃球鞋底經常使用的人字紋,致敬籃球運動,同時為穿著者提供更輕質的靈活性和穩固的支撐力;加厚的鞋領、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的鞋舌以及鞋後跟的提環,各方面都展現出性能優先的設計考量。全新設計的Jordan Delta移除鞋跟的橡膠材質,使鞋款更加輕量化,同時升級了穿著的舒適感。



“與以往Jordan品牌打造的 Lifestyle系列鞋款不太一樣,這次從最原始的設計開始著墨,包含了許多我們認為值得致敬的元素,例如:鞋底巨大的人字紋,便是向籃球運動致敬。” Jordan 品牌鞋款設計師Israel Mateo闡述Jordan Delta的設計理念。鞋款致敬品牌的其他元素包括:鞋面上以細小的形式展現Jordan品牌特有的“000 23”。另外,鞋舌處泡棉外露的設計,也使這雙鞋更具有現代感。





“這些細節表現出Jordan Delta不同於世俗的風格,而整體的感覺既新穎又具有未來感。” —— 陳冠希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