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速報
a
l
m
n
g
i
a
l
m
n
g
i
2020.02.24 Mon

當裏原宿遇上紐約│A BATHING APE® x COACH 聯乘系列風潮上市


這季,BAPE®攜手源自紐約的國際時裝品牌COACH,重磅打造集結街頭與奢華質感的話題新作─
BAPE® x COACH聯乘系列,高調宣示美國皮件製造始祖與日本街頭潮流先驅的首次強勢聯乘。


 
此次聯乘系列涵蓋皮件和服飾單品,象徵著兩大品牌在文化根基和精神核心的交融碰撞,並致敬了兩者各自代表的發源地─紐約和東京這兩座城市的獨特態度。通過大膽新穎和富於玩味的設計, BAPE® X COACH 聯乘系列傳遞了雙方所共同秉持的品牌精神:真實的自我表達、出其不意的都市風格。
 


系列汲取了BAPE®和COACH對外套、服飾、鞋子和皮件等產品的極致追求理念,將COACH最具代表性的圖案與BAPE®標誌性的猿人頭LOGO進行解構重組,透過迷彩、卡其色、彩虹緹花等圖紋進行展現。
 


當中最為引人注目的單品包括:皮革羽絨夾克、BAPE®STATM 運動鞋 (為紀念BAPE®STATM 20周年特別打造款)、出於COACH ACADEMY包款設計的雙肩後背包。所有單品均搭載BAPE®簽名式的猿人頭圖案。



日本新生代模特兒木村光希、美國人氣歌手 QUINCY BROWN 傾力示範

 

品牌特邀日本當紅新生代模特兒木村光希KOKI美國人氣歌手QUINCY BROWN 拍攝形象照,以獨特氣質完美演繹此次BAPE® X COACH聯乘系列,勢必將掀起潮流圈的新一波風潮。

 


 


_____about A BATHING APE®
A BATHING APE®(BAPE®)在1993年誕生於日本裏原宿的心臟地帶,近25年來一直被視為日本街頭時裝指標,別樹一幟的風格備受全球追捧。A BATHING APE®締造了不少歷久不衰的經典設計,如「APE HEAD」猿人頭、「BAPE® CAMO」猿人迷彩、「BAPE STATM」標記、「鯊魚連帽外套」和「BABY MILO®」圖案。伴隨日益龐大的客群,品牌陸續推出MR. BATHING APE®、AAPE、BAPE®女裝系列及BABY MILO®等副線品牌,開拓品牌在不同客層的業務持續增長。同時,A BATHING APE®不但是時裝品牌,亦涉獵藝術展覽、咖啡店、化妝品、香水、家具及玩具等生活風尚範疇,將品牌融入粉絲生活各個層面。目前,A BATHING APE®有逾30間專門店坐落於世界各地。
 
A BATHING APE® 官網與臺灣Instagram 連結:
www.bape.com
https://www.instagram.com/bapestoretaipei/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