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速報
ND6
2NDCOVER
ND5
ND4
ND2
ND3
ND9
ND10
ND6
2NDCOVER
ND5
ND4
ND2
ND3
ND9
ND10
2019.08.12 Mon

不只是人 衣服也該有「二次機會」 │ FPAR X Carhartt WIP 聯名POP UP展「SECOND CHANCE」


來自東京的街頭品牌 FORTY PERCENT AGAINST RIGHTS(FPAR)攜手工裝品牌Carhartt Work in Progress(Carhartt WIP),發表 “SECOND CHANCE” 合作企劃,於上週10日正式登台,打造為期兩週的期間限定展覽。



展覽取名“SECOND CHANCE” ,首部分展示一系列以Carhartt古著Active Jackets解構再生的作品,為Carhartt的經典棕色亞麻帆(Brown Duck Fabric)重新發想。



第二部分透過FPAR獨特的設計視角,融合經典與創新概念 ; 以Carhartt WIP 標誌性的古著口袋短TEE為主角,利用DIY風格拼接到過往的創作收藏並整合為一,賦予作品二次問世的全新面貌。



每件展品原身,均為FPAR主理人Tetsu Nishiyama特地從古著店親自挑選Carhartt品項,經由分解、再重組的手工過程,完成14件獨一無二的再生藝術品。



本次期間限定展除了帶來匠心獨具的藝術展品之外,開展當天更有手刷的活動限定TEE同步登場;豐富的展演內容及充滿紀念價值的限定單品勢必再次聚焦,引爆台北東區街頭。今年暑假,可千萬別錯過由CARHARTT WIP 及 FORTY PERCENT AGAINST RIGHTS攜手以藝術再生概念所打造的 “SECOND CHANCE” 期間限定展!







來自東京的街頭品牌FORTY PERCENT AGAINST RIGHTS(FPAR)攜手工裝品牌Carhartt Work in Progress(Carhartt WIP),發表 “SECOND CHANCE” 合作企劃,已於8/10正式登台,打造為期兩週的期間限定展覽,全球獨家Carhartt WIP Taiwan限定聯名商品,敬請把握機會。











Carhartt WIP & Forty Percent Against Rights 共同呈獻“SECOND CHANCE”CUSTOM WORK IN PROGRESS 期間限定展,8/10~8/25展於「INVINCIBLE SP」 。

展覽時間:8/10~8/25
發售時間:8/10(Sat.)
發售店點:INVINCIBLE SP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1巷35弄2號
------------------------------------------
Carhartt WIP 台中旗艦店
台中西區美村路一段149巷8號
 (04)2321-7688 (14:00 ~ 22:00)
------------------------------------------
Carhartt WIP 高雄旗艦店
高雄市新興區德順街19號
(07)226-1638 (14:00 ~ 22:00)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