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速報
ACG3
ACG5
ACG4
ACG6
React5
React-Terra-Gobe
Terra-Gobe
Wildwood-ACG-1
Wildwood-ACG-2
ACG3
ACG5
ACG4
ACG6
React5
React-Terra-Gobe
Terra-Gobe
Wildwood-ACG-1
Wildwood-ACG-2
2019.04.19 Fri

「我們想讓你去遠足,我們想讓你去露營。」—ACG 設計師 Rebecca Aleman │Nike ACG 2019 SS 全系列

Nike ACG(全天候裝備)系列鼓勵穿著者盡情享受戶外樂趣。設計師 Rebecca Aleman 表示:「我們想讓你去遠足,我們想讓你去露營。」



當然ACG系列不止於此 —— 如同其鞋款產品,ACG 服裝產品也在技術上做到了得以適應所有環境和狀況,並帶來積極向上的精神態度。換句話說:設計師經過深思熟慮,使得這系列裝備不僅可為穿著者帶來保護,同時在外觀美學上更擺脫了嚴肅拘謹,展現巧妙的趣味亮點。



Rebecca Aleman 說:「從服裝上的手繪圖案透過視覺展現愉悅氛圍,我們引入 Nike 經典傳承的色彩和圖案,同時採用時尚現代的剪裁和製造工藝,最終成就了今天人們所看到的 ACG 服裝系列。」以短褲為例,男子短褲胯部略微寬鬆,而女子短褲被裁剪得更短,但是:兩者均承襲了同樣的圖案設計。



秉持上述設計理念,一系列朝氣蓬勃、活力四射的 Nike Sportswear ACG 夏季系列融入戶外生活的讚歌。

│ Nike Air Wildwood ACG │

Nike Air Wildwood ACG 於 1989 年首次推出,作為 1982 年 Air Escape 的衍生版本,最初的設計初衷是作為一款越野跑鞋,沒想到迅速風靡起來,成為了一款「無處不在」的基本款。粗獷的細節設計,加上鋸齒狀 Waffle 鞋底和大膽配色,使這款鞋散發出鮮明的個性氣息,讓穿著者在不經意間吸引他人的注意力。



Wildwood 趣聞:奧勒岡州波特蘭市的懷爾德伍德小道(Wildwood trail)與這款鞋同名,這條小道全長48公里,經常被列為美國最佳跑步路線之一。



 

│ Nike ACG React Terra Gobe │


Nike ACG(全天候裝備)系列的設計核心是打造結實耐用的週末休閒裝備,同時又可以成為方便快捷的晨練單品。透過以目標為導向、豐富多彩的設計方式(例如標誌性的流行色彩和鮮明大膽的圖案,保證戶外活動時的清晰可視性),賦予產品生動妙趣而又果敢冒險的風範。首批問世的 Nike ACG 產品就是將廣受歡迎的專業跑鞋轉化為“全地形”運動鞋。



全新 Nike ACG React Terra Gobe 鞋款一如既往集合了 Nike 設計的精華 —— 包括開拓性的緩震鞋底,外部輕盈、耐抗,使穿著者的足部始終舒適、乾爽,且最重要的是可以隨時開啟戶外生活,享受探險的樂趣。

透過這一全新鞋款,Nike ACG 系列讓所需功能和設計更完備,繼續賦予穿著者充分挖掘、探索戶外運動的激情與樂趣。從山地自行車到攀岩、山徑長跑,再到獨木舟運動,這款鞋以及帶有 ACG 徽章的每一種裝備,都以豐富多樣的使用環境為設計考量,足夠應對各種複雜狀況。

Nike ACG React Terra Gobe 重要細節

1. 後跟和腳趾處增加耐磨橡膠凸起,從而改良了 Nike React Odyssey 鞋款的高彈力腳感,實現了能夠適應任何環境的強大附著磨擦力;另外前足處還設計了鋸齒狀的黏性橡膠墊,更提升了抓地力。

2. 鞋面採用四向彈力防破裂材質,具備抗水功能;此外,延長的後跟提環及鞋舌上的繫帶都使得該鞋非常易於穿脫。

3. 天然橡膠材質的足尖護套增強了耐磨和耐用性。

4. 飾有斑點圖案的中底致敬 ACG 系列的一個經典鞋款 —— 1991 年的 Mowabb,這是採用這一裝飾的首個鞋款。

5. 後跟區域帶有反光元素。




Nike Sportswear ACG 2019 SS/Nike ACG Air Wildwood/Nike ACG React Terra Gobe 將於 4 月下旬透過Nike.com 以及指定店點發售。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