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速報
RF
RE
RG
RF
RE
RG
2019.03.27 Wed

「它」回來了!│Reebok Instapump Fury 經典OG款再上架!

25年前的創新技術與叛逆美學 經典重現

Reebok人氣經典鞋款InstaPump Fury擁有獨特搶眼的前衛外型與設計,自90年代風靡至今,即將在4月5日ON SALE上架!



Reebok以獨家創新技術打造一雙又一雙的潮流聖品,其中最令人關注的就是持續受到消費者熱烈擁護,於1994年問世的Instapump Fury OG系列,結合PUMP系統與Hexalite蜂巢避震結構,搭配鞋底的Graphite碳纖維材質,打造出經典代表鞋款Instapump Fury!自此開創出Reebok Instapump Fury的潮流王國。



今為慶祝的Instapump Fury 25週年,Reebok將原汁原味保留90年代的歷史足跡,重現Instapump Fury OG鞋款。



Instapump的輪廓、功能和性能質量與以往一樣大膽,鞋身以90年代最受歡迎的飽和撞色展現當時的復古潮流,大膽的檸檬黃與正紅色的配色搶盡目光經典重生 ,藍黑色OG一同回歸,當時的創新技術與叛逆美學的再生,當時的未來,現在又回來了。




除了搶眼的OG款外,Reebok更同步在4月12日推出三款籃球配色,湖人紫、火箭紅/、賽爾提克綠配色,各位球迷們還不趕快手刀購入;Instapump Fury OG款則響應眾多消費者的需求,推出女生專屬款式OG 版配色的Instapump Fury Sandal款式,喜歡Pump Fury的同學們可千萬別錯過了!

_____about Reebok CLASSIC
Reebok Vector logo品牌標誌設計靈感來自於單字的本義:非洲羚羊,自1895年Reebok創造出享譽世界第一雙的釘鞋開始,這隻羚羊已穩健而輕盈的奔跑了一百餘年。Reebok CLASSIC經典系列,掌握經典元素與潮流脈動,持續創新品牌。每位穿著Reebok CLASSIC的人,追求的不僅是單一性的時尚風潮,更是要打造與眾不同的風格。透過個性鮮明的品牌代言人為品牌發聲,包括全球時尚指標Victoria Beckham、好萊塢影星Gal Gadot以及熱愛健身的新生代超模Gigi Hadid、饒舌女皇Cardi B、饒舌天王Future…等,他們都代表著Reebok CLASSIC創新並延續經典的精神。Reebok CLASSIC系列是全球運動流行的創造者,旗下包括革命性的InstaPump系列鞋款,透過原創Pump科技創造獨一無二標示性,近年更與各潮流品牌聯名掀起新流行;復刻經典的Club C系列更是復古街頭時尚必備首選。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