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速報
3
4
5
6
7
8
9
3
4
5
6
7
8
9
2018.12.06 Thu

老爹新色 派對穿搭流儀│復古老爹鞋Falcon、Yung 系列 全新配色

潮ICON Kylie Jenner、楊冪、鹿晗、Kiwi李函、晨翔示範
老爹鞋最新節日派對穿搭

 

adidas Originals人氣復古老爹鞋Falcon及Yung 系列,推出後便成為街頭人士必備的穿搭單品。汲取自90年代的復古元素,與未來感細節結合,打造新世紀街頭風格,引領全新潮流。女款的Falcon系列包括復古藍白配色、少女系粉紫和金屬皮質,提供潮流女孩各種風格選擇。延續瘦腿神器的美名,透過近4公分厚的鞋底,悄悄拉長腿部線條,以不同層次的細節設計堆疊出搶眼的視覺效果。



Yung系列選用低彩度的中性色作為主色調,以鮮豔亮橘和螢光綠點綴,充滿衝突對比的創意趣味,穿出街頭隨性風格。
Yung 及Falcon系列全新配色已於12月6日(四)起上市,販售訊息請密切關注官方FB與IG查詢 :
FB/adidas Originals store Taipei 
IG/originals_tw




因應即將到來的派對季節,adidas Originals將全球潮流指標集結、齊聚示範復古老爹鞋最新節日派對穿搭。地表最強潮流ICON  Kylie Jenner選擇充滿90年代風格的金屬皮質Falcon,搭配全新COEEZE系列,經典的三條線以低調簡約的方式詮釋在袖口及褲管,靛藍色的運動套裝完美襯托鞋款鮮明的線條設計,輕鬆穿出充滿活力的搭配。



潮模Kiwi李函穿著短版上衣外罩經典運動套裝,最後在寬褲內搭配長襪和一雙Falcon,精彩演繹老爹鞋穿搭,以街頭女孩的穿搭中和微透肌膚的小性感,展現看似隨意卻充滿細節的派對look。



ICON晨翔一身亮藍色連帽上衣作為視覺重點,再搭配黑色西裝大衣平衡休閒感,腳踩Yung 96系列鞋款,以螢光綠點綴,部分反光材質的運用更替整體增添細節巧思,穿出前衛造型風格。


YUNG-96 F35018(綠)、F35017(米)/NTD3,690


Falcon CG6247/NTD3,690


Falcon CG6246、Falcon BD7825/NTD3,690

Yung 及Falcon系列全新配色已於12月6日(四)起上市,販售訊息請密切關注官方FB與IG查詢 :
FB/adidas Originals store Taipei 
IG/originals_tw

與adidas消費者服務專線(02)2509-5900查詢

販售店點/
忠孝經典門市: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89號
南西經典門市: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6巷3號
敦南經典門市: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9號
西門經典門市: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127號1樓
信義經典門市: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8號1樓
信義新光A11經典門市: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1樓
台北101運動時尚門市: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45號B1

台中公益經典門市: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166號

高雄文橫經典門市:高雄市新興區文橫二路158號


_____about adidas Originals
adidas Originals全系列以1972年正式註冊使用的經典Trefoil logo三片葉標誌為品牌識別,代表運動經典與全球街頭風格的交會融合,透過為生活於當代的摩登消費者們提供最具原創性的街頭時尚品牌,發揚adidas Originals獨一無二的經典運動精神,並以“Celebrate Originality”作為與消費者溝通的訊息橋樑,邀請消費者勇於表現個人特色,發揮創意歡慶經典原創力。現在adidas集團將品牌針對不同市場需求分為Sport Performance(運動專業)以及Sport Style(運動時尚)領域,adidas Originals 即為Sport Style旗下品牌。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