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速報
1
2
6
8
9
1
2
6
8
9
2018.11.21 Wed

怎麼有很帥的問題│CONVERSE 再推 GOLF le FLEUR * 全新聯名系列

Converse 再次攜手創意鬼才Tyler, The Creator,打造全新GOLF le FLEUR* 系列,大膽揮灑創意!品牌與設計師將表達自由,歌頌大膽精神的理念延續在經典標誌「小花」設計,突破傳統面料的限制,打造全新Converse One Star與Chuck 70。
 

2017年夏天,Tyler, The Creator將其首創的獨特“小花”設計融入Converse One Star鞋款中,採用雙色麂皮設計,從而誕生了具有獨特風格及代表性的 GOLF le FLEUR* 系列,成為時尚潮流的熱門鞋款。而此次合作,透過粗麻布面材料的運用,創造出極具想像力和大膽精神的街頭新風格。



全新聯名系列推出分別由麻布和復古羊皮材質帆布打造的兩款Converse Chuck 70,這是Tyler, The Creator初次操刀設計的Chuck 70,視覺上以標誌性的 “小花” 為基礎,鞋身印有不對稱GOLF le FLEUR* 印花。


 麻布棕色款建議售價NT$ 3,480

羊皮白色款建議售價NT$ 3,180

同時,全新合作的One Star驚豔登場,在One Star的粗麻鞋面上也印有標誌性的花朵圖案。將麻布面料巧妙融入Converse經典鞋款中。

One Star麻布棕色款建議售價為 NT$ 3,180

不僅如此,與鞋款同時發售的還包含同樣具有GOLF le FLEUR* 標誌的白色及卡其色長袖連帽衫,設計之作讓下面這件卡其色外套有了很帥的大問題,懂潮好搭!


長袖連帽衫建議售價為 NT$ 3,980

全新Converse GOLF le FLEUR* 系列已在月中發售,摩曼頓敦南三Converse專賣店、INVINCIBLE、JUICE-TAIPEI、ABC-MART 台北敦南店正式發售。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